omniture

BRI将优化供股发行,大力发展超微领域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简称“BRI”)最近发行供股股份,交易目标高达96万亿印尼卢比,旨在把BRI打造成一个超微企业控股公司以及收购PT Pegadaian (Persero)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ersero)。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of BRI, Viviana Dyah Ayu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of BRI, Viviana Dyah Ayu

BRI首席财务官Viviana Dyah Ayu表示:“我们一直坚信,我们的股东将受益于这一公司行动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我们创造了一个支持印尼数字经济实现巨大增长的生态系统,为超微企业提供公平的融资机会。这也有助于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保持超微生态系统成为全国经济增长的支柱。”

Ministry of Cooperatives和SMEs的数据显示,2019年,超微行业约有6500万企业,占印尼企业总数的99%。

BRI预计,2019年,印尼需要资金的4500万家超微型企业中只有2000万家获得金融机构等正式来源的资金。大约有1200万超微型企业从家庭、亲属和其他非正式机构等非正式来源获得资金。与此同时,约有1400万超微企业则根本无法获得资金。

超微型企业获得资金机会不足主要是由正规金融机构的工作单位的服务覆盖面不平等所致。由于超微行业对获取数字金融服务的金融素养要求不高,因此为这一领域提供金融服务的金融代理的作用尚未得到优化。

Vivi总结表示:“超微领域拥有巨大的潜力,BRI相信,建立一家超微控股公司所创造的新商业模式将带来长期和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此外,在超微领域的业务运营加强了我们公司在微型和小型企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将BRI打造成一家超微企业控股公司,预计将加速BRI实现其到2025年成为‘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银行集团’和‘金融包容性冠军’的愿景。”

不得在美国、加拿大或日本全部或部分发布、出版或发行本公告。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