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的供股股份超额认购,募集95.9万亿印尼卢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IDX: BBRI)(简称“BRI”)已经为成立Ultra Micro Holding发行282亿股供股股份,成功募集95.9万亿印尼卢比。正如BRI总裁Sunarso 9月29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敲钟仪式上所说,这个数字是供股发行超额认购的巨大成就。

BRI总裁Sunarso 9月29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BRI总裁Sunarso 9月29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同样出席仪式的还有印尼国企部部长Erick Thohir、副部长Kartika Wirdjoatmodjo、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资本市场监管首席执行官Hoesen、印尼证券交易所总经理Inarno Djajadi、BRI副总裁兼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Catur Budi Harto以及Pegadaian总裁Koeswiyoto。

Sunarso表示:“这是一项历史性的成就,BRI的供股发行现已成为东南亚大规模的供股,亚洲排名第三,全球排名第七,为印尼资本市场提供更多投资机会。”

印尼国企部部长Erick Thohir也赞扬了BRI在这种动荡局势下取得的杰出成果,并且表示:“中小微企业目前贡献了印尼经济的60%左右。通过成立Ultra Micro Holding (UMi),我们将帮助超微企业更容易获得资金,援助和扩大规模。”

通过此次供股结果,股东可以保持40%以上的所有权,这符合BRI的目标。Sunarso补充说:“这也反映了他们对我们提供财务包容性愿景的信心,同时确保了微型企业细分领域的增长,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多价值。通过UMi,BRI将带领数百万超微企业扩大规模,并为利益相关者和国民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OJK资本市场监管首席执行官Hoesen指出供股发行的结果已经回答了许多投资者对印尼经济增长的广泛怀疑。他说:“未来,我们的经济将更加依赖中小微企业的增长。由于大多数印尼人关注日常生活来谋生,我们在OJK坚信这些中小微企业将继续发展壮大。”

自从2005年首次进入LQ45指数以来,BRI已经拥有印尼最大的市场市值之一,按价值来看股票交易最活跃之一。IDX总裁Inarno Djajadi总结表示:“凭借UMi的出色表现和潜在增长,BRI的股价肯定会增加投资者新的乐观情绪。”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