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Fori将为CIX提供在线市场技术

NovaFori
2021-09-22 01:10 3783

- 总部位于伦敦的B2B场专业企业NovaFori获选为Climate Impact X的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值得信赖的碳信贷额度的渠道。

- 项合作与NovaFori“提供市场技术来开发新的数字市场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相契合。

- 该平台将把NovaFori经过验证的市场技术与碳信贷领域中的市场领先合作伙伴的透明环境影响、风险和定价数据融为一体。

伦敦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NovaFori今天宣布,公司已被由星展银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渣打银行和淡马锡共同建立的全球碳交易所和市场Climate Impact X(CIX)任命为技术合作伙伴。

NovaFori将支持CIX建立项目市场,这将满足众多企业买家对精选优质碳信贷项目的购买需求。

该平台将把NovaFori经过验证的市场技术与碳信贷领域中的市场领先合作伙伴的透明环境影响、风险和定价数据融为一体。该市场将彰显经过验证的高质量碳减排和预防项目,并为自愿碳交易市场提供具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NovaFori拥有良好的条件,能通过有效增强技术功能和能力来支持CIX在自然气候解决方案及其他领域的长期增长战略。

NovaFori和CIX之间的合作价值在于推动市场采用,对接买家和卖家双方,集中需求和优化供应,这些都是成功扩大碳交易市场的重要步骤。

NovaFori首席执行官Garry Jones表示:“这项合作可确保具有影响力的市场发展,从而可促进碳市场中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并为新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创造一个发展中心。NovaFori和Climate Impact X将共同为企业构建一个解决方案来推进其ESG议程,以此推动实现净零排放的需求。”

Climate Impact X代理首席执行官Mikkel Larsen补充道:“NovaFori是一个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可提供市场设计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将CIX世界级值得信赖的碳信贷平台上的买卖双方聚集在一起可推动需求和优化供应,从而为有效扩大自愿碳交易市场铺平道路。CIX期待建立一个透明的市场,推动全球经济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转变的这一目标。”

 

消息来源:NovaFo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