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运输冷冻庆祝中国工厂成功生产15万台运输制冷机组

2022-10-09 10:49 5372

上海2022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开利运输冷冻举办庆典,庆祝中国工厂成功生产15万台制冷机组。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工厂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该厂区建成于1999年,占地面积13600平方米

"从年产300台到30000台,这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整套精益运营体系,在有限的空间里提升产能。与此同时,我们持续创新、挑战自我,通过数字化和自动化实现了产量的不断提高。"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女士在庆典现场说。

第15万台机组下线
第15万台机组下线

开利集团的精益运营体系——开利卓越Carrier excellence(Cx) ,从理论、工具到评价体系运用于公司的各个业务流程,帮助公司持续改进。立足于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应用Cx Matrix 从顶层设计,对运营的各个流程实现目标的层层分解,并提供完善的工具对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做出了标准化设计。价值流管理工具(VSM)对生产流程做全局规划,流程管理(Process Management)通过持续地完善标准作业,改善指标,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流程误工等使流程逐步稳健。最终,通过这些工具的应用和业务指标的联动,在公司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流程为导向,可持续改善的Cx文化。

在Cx持续创新和改善的文化指引下,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工厂因地制宜,在厂区逐步推广数字化和自动化。2017年导入拖车生产线,就引入了自动化流水线和装配AGV,既实现了机组在产线的自动化搬运又实现了布局的可灵活调整,为产能的持续增长预留了提高空间。2022年在工厂全面推广AGV物料搬运系统,解放出更多人工用于关键生产工位,降本增效的同时大幅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在不断引入自动化项目的同时,与之配套的数字化制造信息系统--MES以及供应链管理平台—SRM系统,在产品的全价值链中得到应用,为各个部门的效率提升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工厂厂长王才武先生说:"在开利之道的指引下,工厂通过不断创新、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面对冷链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广大的市场机遇,我们中国工厂有信心不断创新和挑战自我,将引进应用更多先进、成熟的制造技术,进一步提升效率和产能,更好地满足业务增长和客户需求!"

与此同时,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开利致力于通过全面的2030年ESG目标,解决事关全人类、员工和社区的问题。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工厂作为开利集团的一部分,也始终践行这一宗旨。在工厂运营中不断通过升级改造,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取得了瞩目的成果:

  • 工厂升级废水循环系统,让水资源得到更加有效的利用,2021年年耗水量降低了39%。
  • 通过选用低能耗设备,消除泄露及浪费,并使用新型环保制冷剂,2021年与2016年相比,单位产品GHG排放减少了47%。
  • 工厂整体废弃物回收利用率达到98%

同心共赢庆典合影
同心共赢庆典合影

"回顾过去15年,我们面临过很多挑战,但是我们都成功应对了挑战。这得益于我们拥有挑战自我、不断创新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这个过程中都在拥抱变革。"陆景璟女士说,"未来,我们会面临很多新的挑战,但我相信我们所拥有的这些精神,会让我们勇往直前,勇于直面挑战,取得更高的成就,攀登更高的山峰!"

消息来源:开利运输冷冻(中国)
相关股票:
NYSE:CAR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