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家长学校讲授“良性陪伴”

2010-07-06 10:54 4544

北京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良好的亲子关系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来自父母精神上的支持远比物质支持重要得多,101网校家长学校将于7月10日(周六)下午14:00-16:00开展大型讲座:《良性陪伴 -- 亲子关系的交流与沟通》。

家长在孩子的一生中扮演着多种角色,首先是父母角色,同时还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孩子的朋友等等,那么应该怎样扮演好这些角色,让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呢?7月10日(周六),101网校家长学校邀请资深心理专家,从尊重、珍爱、认可、了解、信任、宽容、引导等方面详细讲解,在家庭教育问题上为家长答疑解惑,教给家长较使用有效的沟通技巧。

李燕燕:全科医师、心理咨询师,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硕士课程研修生;长期从事临床心身医学工作。擅长心身健康咨询、青少年成长健康咨询。作为嘉宾参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的节目;并为多个媒体的心理卫生版面撰稿。

听课地址:

http://jiazhang.chinaedu.com/ShowVideo.action?vid=ff8080812901c00f01292edcdb97005a

听课方法:

请大家注册家长学校用户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点击听课地址页面中的“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课堂。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