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clear完成对MFEX集团收购

Euroclear
2021-09-16 23:11 25664

布鲁塞尔和斯德哥尔摩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Euroclear欣然宣布已于昨日完成对MFEX集团的收购,后者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数字基金分销平台。Euroclear于2021年3月26日宣布计划收购MFEX。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MFEX的创新分销平台与Euroclear的FundSettle交易后专业知识相结合,为全球基金分销商和基金管理公司打造了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MFEX广泛的基金分销网络和才华横溢的员工队伍将对Euroclear形成补充,增强和扩展Euroclear的客户主张,从而进一步发展基金业务。

Euroclear首席执行官Lieve Mostrey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对MFEX集团的收购。这项交易将两家高度互补的企业整合在一起,我们期待与MFEX的新同事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建立更有力的基金分销价值主张。”

消息来源:Eurocle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