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宣布可持续发展新战略:百事公司正持计划(pep+)

2021-09-16 21:57 25305

纽约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百事公司正持计划是公司整体业务的战略转型,目的是创造长远可持续的价值。百事公司正持计划的三大支柱驱动行业领先的2030年目标的实施,包括:

  1. 正持农业:把再生农业实践扩展至约700万英亩的公司农业足迹,帮助恢复地球的生态系统
  2. 正持价值链:
    a. 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b. 实现正持用水
    c. 提高包装可持续性的新目标,包括减少50%原生塑料的使用,以及百事可乐和乐事品牌所设立的大胆的新目标
  3. 正持产品
    a. 持续发展包括植物蛋白、坚果和种子以及全谷物的产品领域,更有益于地球和人类
    b. 扩大SodaStream业务,预计到2030年将减少使用超过2000亿个塑料瓶

今天,百事公司正式宣布pep+pep Positive,以下简称“百事公司正持计划”,这是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整体业务的战略转型,公司将通过遵循地球生态系统而运营,并为人类乃至地球带来积极的改变,从而实现价值创造和增长。作为全球最受尊敬的食品饮料企业之一和全球粮食系统转型的主要参与者,百事公司将在“百事公司正持计划”指导下规划新的经营路线,即从更可持续的方式采购原料、制造和销售产品,到通过其标志性品牌激励消费者为人类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再到在整个供应链中支持社区并改善民生。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表示,“正持计划是我们公司的未来。这个整体业务的战略转型,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将为我们的股东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它体现了全新的商业实质,消费者会越来越了解品牌背后的公司以及我们对更广泛社会产生的影响。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的领导者。因此,我们需要发挥行业领袖作用,利用公司规模帮助建立可持续的粮食系统,保护地球,并对我们合作和服务的人们与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这将有利于人类、地球和我们的业务。通过与消费者和客户建立更牢固、更忠诚的联系,能让我们成为股东心目中的市场领军者;通过与百事公司同仁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更好地植根所在社区,来帮助他们取得长期成功。”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表示:正持计划是我们公司的未来。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龙嘉德表示:正持计划是我们公司的未来。

百事公司正持计划以三大支柱驱动,并将行业领先的2030目标作为支柱:

  • 正持农业:百事公司将再生农业实践扩展至公司整个农业网络(约700万英亩),来助力恢复地球生态系统,以可持续的方式采购关键农作物和原料,并改善其农业供应链上超过25万人的生活。

  • 正持价值链:百事公司将通过以下行动帮助建立一个循环和包容的价值链
    • 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 实现正持用水
    • 在价值链中推广更加可持续的包装
      • 百事公司今日宣布了新的目标,到2030年,在其全球食品和饮料产品组合中,每份产品的包装减少50%原生塑料的使用,在50%塑料包装中使用循环再造的材质,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SodaStream业务,这个创新平台几乎不需要饮料包装和其他传统模式。

    • 百事公司将投入5.7亿美元用于推进多元化、公正和包容性文化的建设

    • 今天,百事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全球员工志愿者项目“一笑一善”,鼓励、支持和授权公司的291,000名员工为社区做贡献。

  • 正持产品百事公司继续发展食品和饮料产品组合,使其更有利于地球和人类,包括:
    • 在新品和现有产品中加入更多样化的成分,使产品更有利于地球,并且/或者提供更多营养,优先考虑发展鹰嘴豆、植物蛋白和全谷物产品。
    • 扩大在坚果和种子产品领域的地位,目前,百事公司在墨西哥、中国和几个西欧市场已经是该领域的领导者。
    • 在产品组合中设定科学目标,使用更健康的油生产食品,加速减少产品中的添加糖和钠
    • 继续扩大新商业模式不用或几乎不用一次性包装。例如在全球推广SodaStream业务,SodaStream是全球销量最大的苏打水品牌,也是百事公司标志性的正持产品。SodaStream已经在40多个国家销售,正把百事无糖、立顿和微笑趣泡等饮品推广至23个市场。到2022年底,SodaStream专业平台将扩展到功能性饮料,并覆盖到10多个额外的市场,是该品牌帮助消费者在2030年前减少使用2000多亿塑料瓶的举措之一。

“为了共同的利益,百事公司正持计划把我们的业务和地球的未来关联在一起,”百事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吉姆·安德鲁(Jim Andrew)表示“通过快速扩展我们的SodaStream生态系统,我们将满足消费者居家、外出和便携的需求。与此同时,我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有益人类的正持产品,使用更少的塑料,减少更少的排放。百事公司正持计划是我们的蓝图,构建全人类可持续的未来方式,并创造大家喜爱的食品和饮料产品。”

百事公司旗下的食品和饮料品牌都在加紧努力,以实现百事公司的可持续包装愿景,并帮助教育消费者如何回收利用,及消费者行为对地球的影响。

  • 2022年,百事可乐品牌的主要产品在11个欧洲市场将会用100% rPET塑料瓶。百事公司估计,使用100% rPET塑料瓶将使每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约30%。
  •  到2022年,在美国销售的百事可乐无糖100%使用 rPET瓶,2030年所有百事可乐品牌的产品将全部换成100%rPET塑料瓶。该品牌正在通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平台推动并倡导塑料回收。这一举措至关重要,因为rPET可行性来自消费者对可回收的承诺。
  • 百事公司一直在投资突破性的食品包装技术,正在推广一种由植物材料制成的可完全堆肥包装袋。从菲多利(Frito-Lay)的植物性品牌“Off The Eaten Path”开始,这种工业化可堆肥包装将从本月开始在美国全食超市(Whole Foods)出售。因考虑到创建循环食品包装系统的重要性,百事公司还宣布愿意与其他公司合作,并免费授权同样的技术

欲了解更多关于百事公司正持计划的信息,请浏览www.pepsico.com/pepsicopositive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