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科技被《财富》杂志评为制造与生产领域“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2021-09-16 16:06 5018

爱尔兰斯沃兹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公司已成功入选《财富》杂志 2021 年制造与生产领域“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Fortune 2021 list of the Best Workplaces in Manufacturing & Production)

该榜单由专注于职场文化的全球权威调研机构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 根据 220,000 多名的受访者调研结果评选得出。该项调查考察的是员工的整体体验,其中包括对成长和发展、企业价值观、创新以及领导有效性等方面的感受。 

“身处制造业,我们的员工不但生产和制造创新的产品,助力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并且还能助力公司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世界的一切可能性。” 特灵科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及企业传播官 Marcia Avedon 表示,“这是非同寻常、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的员工表现出了非凡的韧劲和奉献精神。能够获得这份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会继续将员工放在首位,优先考虑他们的安全、企业归属感和个人发展,并尽我们所能确保他们在充满鼓舞和激励的氛围中开展工作。”

特灵科技坚持打造员工高度敬业和包容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员工的成长并使其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充分发展。公司投资并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例如团队领袖发展计划 —— 这是一项为期 8 周的计划,旨在将一线员工培养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制造业领导,同时提升产品的质量、缩短生产的周期并改进生产工艺。自 2014 年以来,公司遍布全球的 43 个分支机构中已有 1,100 多名学员从该计划中毕业。

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首席执行官 Michael C. Bush 指出: “制造与生产领域‘最佳工作场所’的获奖企业均体现了对员工的充分关怀。自2020 年以来,这些获奖企业通过安全空间的营造,使他们的员工能够在事业和个人生活中得到充分历练,并以此回馈他们所付出的辛勤而不懈的努力。” 

特灵科技及其领军品牌特灵和冷王也正在帮助解决一些世界上重大的可持续发展挑战,并通过其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来激励行业的发展和全球变革。这些承诺包括帮助客户减少十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全球年排放量的 2%)以及实现碳中和运营;其中“机会均等”(Opportunity for All)承诺旨在实现管理层的性别平等、促进员工队伍的多元化与社区劳动力结构相匹配、组织社区倡议活动以支持教育平,以及提升绿色环保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职业发展通道等。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