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动锐智组织体验团评测上网狗四大功能

北京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国高达5000万的青少年网民中,近九成青少年有不同程度的网络涉黄现象。不良的网络内容和上网习惯已经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并引发诸多社会问题,保护青少年上网安全成为了教育领域的重中之重。

由盈动锐智(北京)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自主研发的一款学生上网狗逐渐走入市场,是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上网安全管理的家长控制产品,能有效的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和内容,更能防止孩子在浏览 Web 网站时有意无意地接触到黄赌毒等不良信息,是真正的网络学习贴心小管家。

但“盈动”学生上网狗是否言过其实?其核心功能,是否真正满足家长在子女网络行为管控上的需求?日前,盈动锐智邀请教育专家及相关用户对学生上网狗进行亲身体验,以期获得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体验过程从产品注册开始,针对上网狗的核心功能进行逐一试用与评测,以下简述体验过程,详细情况请参见 http://tech.sina.com.cn/h/2010-07-05/10241406697.shtml 。

-- 激活验证码

每个学生上网狗具有唯一的产品序列号和激活码,在登录“家长控制”管理后台前,先要输入序列号和激活码,二者匹配成功方可正确登录。这是进入家长对孩子上网行为监管后台畅通无阻的通行证。

-- 上网狗四大功能测试

功能1、上网行为查阅监测

功能2、孩子上网行为设置

功能3、家长自行提交白名单

功能4、体验学习资源

-- 学生、老师的多角度评价

任何一个新事物的出现必然引发关注和争议,并且,处于不同立场的人,对于上网狗也有不同的要求。由此,盈动锐智随机抽选学生、家长、老师三位体验者,对学生上网狗进行全方位的测试体验。

2010年上半年的上网行为安全管理产品市场,并没有太多非常受关注的新品推出,而盈动的学生上网狗,希望凭借实用的功能成为今夏新品的亮点。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