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网狗能否经受考验?盈动锐智主动送检教育部

北京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在教育市场推出一款管控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及辅助其安全网络学习的家长控制产品 -- 学生上网狗。随着该产品相关信息的不断披露,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

学生上网狗是上网行为管理市场的里程碑产品

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该产品能够随时随地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智能分析并反馈孩子的上网行为;借助庞大的黑白名单库优先阻隔不良网络信息对孩子的侵害,保障孩子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学习环境;首创“堵与疏”相结合的网络管控模式,独家嵌入“易思乐移动学习平台”,引导孩子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让孩子安全快乐的进行网络学习。

相关教育专家对学生上网狗的面世表示了肯定。专家认为,当前很多中小学生沉溺于网络,已影响到他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而家长们一味的强制性控制其上网不是较佳的教育手段。盈动锐智开发出这样一款既能合理控制孩子上网又可以正确疏导孩子上网的产品,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暑期在家上网的难题,对广大家长来说是个好消息。

网友疑问:学生上网狗是否值得信赖?

一个新事物的诞生总是伴随着挫折和争议,作为新一代的学生上网行为管理设备 -- 学生上网狗的面世也不例外。媒体对学生上网狗的全方位报道,很快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不过,相对于教育专家对上网狗的肯定,也有部分网友对该产品提出了种种疑问,“学生上网狗真的有这么厉害吗?会不会又是一个“绿坝”的诞生?花498元买这个产品,这个钱会不会打水漂等等。

盈动锐智回应:产品主动送检教育部

作为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务商,盈动锐智一直致力于通过卓越的 IT 设备与领先的信息技术助力我国基础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以为学生构建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为己任。针对网友们的疑问,盈动锐智迅速作出了果断的回应。

盈动锐智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育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盈动锐智已于近日主动将学生上网狗送检教育部,由教育系统的资深专家对学生上网狗展开综合的测评。

同时,该名负责人还介绍,将学生上网狗送到教育部测评,不仅仅是为了回应网友的疑问,更是希望通过此次评议,了解到专家们对产品的专业指导意见,以期不断提高产品的卓越性能,逐步完善产品的服务质量,争取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是质量最优、服务较好、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大浪淘沙,学生上网狗能否经受考验?是否真正适合教育市场?是否适合广大的中小学生家长使用?将于近日在教育部信息中心举行的产品评议会,结果即见分晓。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