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动锐智学生上网狗全国隆重招商

 北京2010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满足中小学生安全网游和快乐学习以及教育市场扩容的需求,盈动锐智基于当前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斥巨资、强力打造的新奇、专业学生通用产品 -- 学生上网狗,正在全国隆重招商。

 


学生上网狗产品图

政府强力支持前景远大

据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中小学生网络道德教育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的通知》中专门指出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安全问题,加强绿色网络建设,引导中小学生在网络服务器和计算机安装绿色过滤软件,使网络处在可监控状态。由此可见,上网狗拥有强大的政府支持背景,潜力与前景远大。

学生上网狗招商项目启动以来,已有七十多位商户认筹。正如项目市场总监所说,这是教育部等政府部门强势支持的一个信息反馈,也是在金融海啸中教育产业发展的一个信心支柱,更是学生上网狗强大功能的应用,深深吸引着全国代理商、经销商的关注及渴望。

2亿中小学生 3.84亿网民市场空间大

国内权威调查机构数据表明,国内在校中学生数量9000万,在校小学生数量1.1亿,电脑上网用户已达3.84亿。这是一个具有庞大消费潜能的目标消费群体,但与之对应的却是近乎100%的代理市场空白。

创造一种新产品,开创一种新品类,在人们心目中先入为主,成功的可能性更大。学生上网狗是中国首款针对中小学生上网和学习的教育产品,是上网安全的里程碑产品,健康网游和快乐学习有机结合,在教育、IT 两大行业中还未出现如此功能全面的产品。

 


小狗叼来百万财富

盈动锐智为代理商铺平财富路

学生上网狗,顺应时代发展之大势,承接基础教育信息扩容需求,以更高标准,更科学的管理水平,成就中国的“加利福利亚”淘金圣地,成就代理商财富辉煌。

5000万宣传费用助力代理商

盈动锐智斥巨资,在全国性电视媒体、区域性报纸投放强势广告,以及在线上线下举办促销等优惠活动,代理商终端讲解推动,终端当天启动当天起量的事实屡有发生。学生上网狗操作模式简单易行,这种支持强、合作全面的模式是代理商们迅速启动、持久盈利的可靠保证。

销售终端统一管理

学生上网狗对全国的销售终端统一设计、统一管理,提供产品、全国广告投放、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在内的整套支持,定期召开代理商大会,共同交流经验探讨发展。无论是采购流程还是销售流程,都严格按照盈动锐智的要求,产品实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以确保代理商的利益较大化。

2010巨献 -- 学生上网狗,盈动锐智将提供集中供货的渠道和一整套的成功经验方案,诚邀全国代理商加盟,共同再掀学生上网狗新财富热潮!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目前,盈动锐智拥有旗下的三家子公司,分别是盈动易思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盈动科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盈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现有全职雇员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