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坝过后,2000万用户或选用上网狗

北京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沉寂了一年后的绿坝.花季护航软件被媒体爆出重磅新闻 -- 因经费问题,该软件北京项目组已悄然关张,所有工作人员被遣散,而位于郑州的另一项目组也在艰难维持,随时可能关张。

目前,绿坝.花季护航软件的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大部分是学生家长、学校和网吧。如果郑州项目组也停了,大量用户将无法获得软件技术支持,日常的客服也将中断。

“绿坝关张,对2000万的绿坝用户势必会造成一些困扰。”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服务的盈动锐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绿坝产品在净化网络环境,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还是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我们对绿坝关张,深表遗憾。”

没有了绿坝,2000万用户将何去何从?市场上是否有功能更实用,服务更完善的产品,能将这2000万用户受到的负面影响减小到较低程度呢?

一款旧产品的退出,必然伴随着一种新产品的诞生。由盈动锐智独家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上网安全管理的家长控制产品 -- 学生上网狗,希望在没有绿坝管控的今天,可以帮助家长为孩子构建健康的网络环境。

“相对于绿坝.花季护航软件来说,学生上网狗的功能更实用、更强大。”盈动锐智的这位负责人自豪地介绍。“我们在开发这款产品时就站在用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因此学生上网狗的很多功能非常受用户欢迎。”

学生上网狗都有哪些功能让用户青睐呢?

高效拦截不良的网络信息。学生上网狗综合采用了网页内容实时过滤、不良网址库过滤、搜索引擎关键词过滤等多种防堵方式,具有非常高的防堵准确率。

智能分析上网行为。通过智能化、实时化、全面化的远程服务器监控分析软件,家长可以方便地查看孩子的正常上网记录、违禁上网记录以及孩子的上网行为分析报告,方便家长灵活管理孩子的上网行为。

家长的远程控制功能。家长可以远程登录系统后台,查看孩子的上网行为,有效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和上网内容,合理安排孩子的上网时间,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网络学习习惯。

海量学习资源共享。学生上网狗独家嵌入了易思乐移动学习平台,平台上拥有海量的学习资源,学生可免费下载大量的教材、课件、名师课堂视频等学习资料。

此外,学生上网狗是一款硬件产品,防破解,不可卸载,不可屏蔽,不被攻击,不被删除,这些特性让家长在使用学生上网狗管理孩子的上网行为时,效果更明显。

信息化时代,消费者行为变化快,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快,互联网市场竞争强调的是速度,“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这个行业的潜规则。一款新产品能否在这个市场立足,最终由消费者说了算。追求质量永恒的学生上网狗,正在翘首以待消费者的检验。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