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应邀出席服贸会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论坛专题研讨

2021-09-14 10:55 10920

北京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9月6日,BSI作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出席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论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代表BSI在论坛作专题研讨致辞。

BSI应邀出席服贸会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论坛专题研讨
BSI应邀出席服贸会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论坛专题研讨

9月2日至7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质量认证促进国际贸易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共同承办,于9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此次论坛邀请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认可论坛(IAF)等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国内外合格评定机构和企业等国际组织专家及国内外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演讲,并围绕“合格评定服务企业走出去、后疫情时代合格评定促进贸易便利化作用、合格评定促进可持续发展”三大议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共同研讨。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代表BSI出席“后疫情时代合格评定促进贸易便利化”专题研讨,并发表致辞。张翼翔总经理首先回顾了BSI对国际标准化的贡献,通过认证和培训助力中国企业应用标准快速发展、促进贸易便利化的成绩。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代表BSI出席“后疫情时代合格评定促进贸易便利化”专题研讨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代表BSI出席“后疫情时代合格评定促进贸易便利化”专题研讨

张总还分享了疫情给人们带来的挑战如何转化为机会,他例举了疫情促使了新的办公场所卫生和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的发布、远程办公和数字化转型促使社会对数据安全、隐私保护、供应链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等标准和合规评定的重视,远程审核的应用和有效性提升、线上培训模式发展等,得到了会议嘉宾的共鸣。

最后,张总展望后疫情时代,国际贸易环境愈加复杂,提醒大家关注新的国际标准应用和加强国际互认的必要性,例如碳管理、合规管理、隐私保护、反商业贿赂等,以避免潜在的国际贸易壁垒。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