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CALL 连续第三年荣膺 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年度会议服务供应商

2010-06-30 07:03 5739

芝加哥2010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会议及协作服务供应商 InterCall 被 Frost & Sullivan 授予亚太区较佳年度会议及协作服务供应商。这是 InterCall 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此殊荣。评审委员会根据获提名企业2009财年的利润,利润增长,产品的多样性,主要项目及重要成绩等一系列标准进行了严格的评选。

“InterCall 的优势在于拥有全球网络,以及广受欢迎的产品功能如支持黑莓及 iPhone 手机,具备了移动通讯,全球接入的服务能力,因此连续多年成为亚太地区企业的首选会议服务供应商。”Frost & Sullivan 行业分析师 Jessie Yu 说,“较值得注意的是 InterCall 在2009年获得了双倍利润增长的好成绩,超出同行业的其他公司。”

“我们很荣幸能连续三年得到此奖项。感谢 Frost & Sullivan 对于我们所获成绩的认可。”InterCall 公司亚太区总裁 Hain Mackay-Cruise 表示,“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在不断变化和竞争的环境中提供较佳的解决方案。”

“自2001年进入亚太市场以来,InterCall 在人员配备,开发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及服务运营方面投入很大。”InterCall 的总裁 Scott Etzler 如此说,“获得 Frost & Sullivan 的这一殊荣,使我们在亚太区同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也验证了我们有能力在今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继续打造卓越的盈利表现。”

Frost & Sullivan 2010年度亚太地区信息与通讯技术颁奖大会在新加坡举行,大会上表彰了亚太地区在信息及通讯行业取得卓越成绩,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厂商。

欲了解更多 Frost & Sullivan 亚太地区信息与通讯技术颁奖大会详情, 请访问 http://www.ict-awards.com 。欲了解 InterCall 如何为您的企业提供帮助, 请访问 http://www.intercallapac.com

关于 InterCall

West Corporation 下属子公司 InterCall 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会议和协作服务供应商。InterCall 创立于1991年,通过提供易于使用的先进音频、活动、网络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来帮助个人和公司提高效率并节省时间和金钱。InterCall 拥有一支由500多人组成的会议顾问团队,并聘用了1500多名话务员、客户服务代表、通话监督人员、会计、营销和 IT 专业人员。InterCall的总部在美国,在全球拥有4个呼叫中心和26个代表处,业务网络覆盖加拿大,墨西哥,拉丁美洲,加勒比,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印度,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ercall.com

关于 West Corporation

West Corporation是全球技术领先的会议服务供应商。West为客户提供丰富广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工作中有效管理、支持通讯活动。West会议产品的主要特点在于低成本,高效率,稳定高质,值得信赖。West也支持各项关键业务,例如公共安全和应急通讯服务。

West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West的客户大多数来自于全球财富1000强企业,行业范围很广,包括通信,银行,零售,金融,技术,医药行业等。West的销售及运营团队遍及美国,加拿大,欧洲,中东,亚太和拉美地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1-800-841-9000或访问 http://www.west.com 。

消息来源:InterC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