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职业发展中心 CDC 正式对外开放企业合作活动

2010-06-30 13:09 4531

上海2010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中心 CDC 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宣布邀请企业合作伙伴。

2009年6月3日,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学员职业发展中心(简称 CDC)成立,肩负着加强双向交流的重任,为企业和学员提供免费信息服务,旨在协助学员挖掘自身各项素质能力,助力毕业生踏出职业发展之路,作为沟通企业和学员的桥梁,为企业成功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

作为美都教育的重要部门,CDC 由专业团队组成,与企业人事,雇主,员工以及学员共同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员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目前,CDC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CDC 的会员行列,CDC 的网络将覆盖到更多的企业,福利到更多的学员。

在成立的一周年这段时间内,CDC 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推动学员和公司方的沟通。2010年5月21日,CDC 受贝尔.阿尔卡特公司的邀请,带领全日制学员代表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这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学员方和公司方的欢迎和好评,学员方表示近距离接触知名外资企业的财务部门组织构架,这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经历,也是对自信心的极大鼓舞,公司方则认为,给年轻的人才充分了解公司商业运作模式的机会,对于企业引入人才和建设人事体系而言,是非常具有积极意义的举措。

在 AIA 毕业生中,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至今还与母校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为后辈提供宝贵的信息和建议,并帮助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同时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形成一个强大的人脉网络。AIA 不仅在教学上注重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更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发展课程和就业相关服务,提升在其工作岗位上的求职能力,创造美好的前途。从1997年至今,AIA 进入中国已有13年,其授权在中国进行各项招生活动的美都教育也走过了13年的发展历程。AIA 中国区的2万名学员主要分布于财会、金融、证券、投资、商务行业的外资与合资机构、独立会计师事务所,绝大多数会员任职于四大、500强和跨国公司的高级财务管理岗位。

每一位学员个人事业成就的实现,都是对 AIA 全体成员较大的肯定。正如 AIA 首席执行官 Mr. Philip Turnbull 先生所言:“我们在中国,不仅带来的是先进的知识,技能和理念,更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如果企业有财务金融审计方面的人员需求,无论是财务助理实习生类的初级岗位,还是财务经理类的高级管理岗位,CDC 都会免费为公司推荐适合的人才。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