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职业发展中心成功推荐业余制学员入职Samark管理岗

2010-05-28 11:10 3792

上海2010年5月28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业余制金妍同学经美都旗下职业发展中心(CDC)推荐后通过面试,成功获得香港意丰商贸有限公司 Samark Commercial Ltd. 的 Management Trainee 一职。

Samark 对金妍本人的表达能力,专业技能等各项素质表示满意,尤其对其扎实的财务基础大为赞赏,因此为金妍同学提供了一个管理培训生的岗位,希望她可在该职位上发挥能力。同时 Samark 表示这次合作很成功,希望 AIA 职业发展中心推荐更多精英人才。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8/20100528630929.jpg )

AIA 学员职业发展中心(简称CDC)于2009年6月3日成立,旨在为学员所提供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免费信息服务,充分发挥 AIA 的优势 -- 为毕业生提供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的校友人脉网络。AIA 不仅在教学上注重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更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发展课程和就业相关服务,提升在其工作岗位上的求职能力,创造美好的前途。

作为美都教育的重要部门,CDC 由专业团队组成,与企业人事,雇主,员工以及学员共同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员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CDC 本着以学员为本的宗旨,为每一个学员热诚服务,协助他们从踏出 AIA 校门这一刻,在事业道路上能有良好的开端,职业发展步入正轨。

关于 AIA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称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简称 AIA。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创立于1928年)。AIA 是英国1989年颁布的公司法规定的职业审计师合法认可机构之一,是英国会计团体可获得较高认证之一,是世界较大的经济体-欧盟特约的审计组织,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并持有法律认可,采用 IFAC 的职业会计道德标准。本着“国际会计”的理念致力于开创一个覆盖全球85个国家的国际化会计师体系。AIA 课程因其全面完善、综合性强等多项优势,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

AIA 于1997年进入中国,同年授权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的培训事务。为确保 AIA 在中国的培训质量,也为了学员负责,区别于目前社会上培训机构的盲目扩张与授权,美都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的计划,保证用较好的师资,也保证较佳的教学质量,与 AIA 中国培训基地的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携手,合力打造精通内部控制、资本运作、破产执行、风险规避、投资决策和战略管理的高级专家,为各大企业输送现代化、国际化的精英人才。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