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M 公布针对分子放射疗法的AI功能

MIM Software Inc.
2021-09-07 15:00 12502

克利夫兰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学影像软件提供商MIM Software Inc.今日公布对其分子放射疗法软件包MIM SurePlan™ MRT实施的新变革。

MIM SurePlan MRT已获得新型人工智能(AI)分割模型CE认证,该模型简化了剂量验证法的轮廓圈定流程。与人工和基于图谱的分割相比,AI分割节省了大量时间并增进了效果。

除了这些全新的AI分割模型外,MIM SurePlan MRT目前还包括两种单一的时点方法,即Hanscheid方法和先验信息方法。

Hanscheid方法采用单次SPECT/CT(在每个治疗周期后精心选择的时间内获得)来计算吸收剂量。先验信息方法采用第一个周期后多次SPECT/CT的时间活动曲线信息来计算剩余周期的剂量,而在每个剩余周期中只使用一次SPET/CT。

这些方法为MIM SurePlan MRT增添了更多工具,以确保临床医生能够在无法为患者获得多次SPECT/CT的情况下进行剂量验证。

MIM Software核医学市场总监Tim Adams表示:“我们已经发现,实施临床剂量验证所面临的两个最常见障碍是资源管理与后勤,这二者均与如何获取多影像采集有关。我们针对MIM SurePlan MRT的这些新增功能设立的目标是,通过消除与传统剂量验证方法相关的一些障碍,让诊所和患者获得剂量验证的方法都变得切实可行。”

这些新的AI分割模型并非在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提供。请与您当地的MIM Software代表核实提供事宜。

消息来源:MIM Softw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