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舒丹集团现已获得 B Corp™ 认证

L'OCCITANE Group
2023-08-31 16:00 2784

日内瓦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作为优质可持续美容和健康产品的先驱企业欧舒丹集团,今日自豪地宣布已获得B Corporation™(共益企业)认证。这是欧舒丹集团发展过程中令人振奋的里程碑,我们通过赋能所投资社区、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资源浪费、缓解气候变化,最终带来正面的改变。这是欧舒丹集团始终在坚持的承诺和使命。通过B Corporation™(共益企业)认证,我们加入了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企业组成的全球社区。所有共益企业成员都致力于达成共同的愿景:创造一个包容、公平和可持续的经济环境,成为世界范围内的良善力量。 

The L’OCCITANE Group is now B Corp™ certified
The L’OCCITANE Group is now B Corp™ certified

欧舒丹集团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Adrien Geiger先生说:"自1976年以来,我们一直倡导可持续发展。今天,我们无比兴奋地加入了这个与我们拥有共同理念的企业团体,共同致力于借助企业的力量建设更强大的社区、减少经济不平等,并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生存环境。"

共益企业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需要衡量并验证成员企业在社会和环境层面上的全面表现,同时注重信息透明度和问责制。为了获得认证,欧舒丹集团对其员工、更广泛的社区、供应商、客户、股东和环境的影响进行了严格评估,其中环境部分涵盖了办公室、工厂、门店和供应链。通过共益企业认证过程,我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希望以此产生更远大的影响。

"热烈欢迎欧舒丹集团加入我们的社区,这个社区汇聚了超过6,900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共同推动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经济发展。他们对尊重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价值链的承诺值得赞赏,与共益企业间的相互依赖原则完全契合。"瑞士B Lab Switzerland(共益实验室)执行董事 Jonathan Normand 说。

欧舒丹集团的企业使命是我们全力以赴,积极推动大自然可持续发展。共益企业认证将推动集团向前发展,进一步实现其长远志向,即创造一个"自然向好"型世界。

欧舒丹集团行政总裁 André Hoffmann先生表示:"获得共益企业的认证,突显我们集团的发展及演变。这让集团更专注于盈利、社会和环境的三重基准线。而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成就的全球企业,我们具有独特优势,可以借助其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挥影响力,推动可持续的变化。"

消息来源:L'OCCITA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