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舒丹 (L'OCCITANE) 在 2022 年世界香水大会上发表演讲

L’OCCITANE en Provence
2022-06-23 23:59 6894

 演讲题目"被遗忘的香水植物:香氛创新揭秘" 

瑞士日内瓦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2022 年世界香水大会将于 6 29 日至 7  1 日在佛罗里达迈阿密海滩举行,届时, 欧舒丹香氛与植萃研发部门负责人Pascal Portes 将在会上发表演讲。  Pascal Portes  将于东部夏令时间 6  30 日上午 8:00 8:30 发表题为"被遗忘的香水植物:香氛创新揭秘"的演讲。

L’OCCITANE en Provence at the 2022 World Perfumery Congress in Miami Beach, Florida
L’OCCITANE en Provence at the 2022 World Perfumery Congress in Miami Beach, Florida

几百年来,许多植物都被用来制造香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已被世人几乎遗忘。如今,在植萃的创新发展过程中,这些被遗忘的香水植物已成为一个迷人的源泉。欧舒丹品牌与法国尼斯化学研究所 (Chemistry Institute) 以及格拉斯国际香水博物馆 (International Perfume Museum) 合作,通过研发项目让这些珍贵的历史遗产重返舞台,并对植萃采集与生物多样性重建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 

"大自然是地球上最大的研发实验室,所以,在欧舒丹,我们如同探险者一样,带着无限热情向未知的世界出发,永远不知道前方有什么等待我们去发现。"  Pascal Portes

"这个独特的研发项目旨在重新发现和探索被遗忘的香水植物,同时评估将它们作为现代成分重新引进的可能性。我们翻看了数百部书籍,采访了各领域专家,并收集了有关特性、历史、象征意义、用途、气味和药用价值的信息以及关于植物为何被遗忘的猜想,得到这些信息后,我们便创建了一个包含八百多种香水植物的数据库。欧舒丹品牌始终关注尊重生物多样性,这使得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山楂和草木犀这两种被遗忘的香水植物,它们都对生物多样性重建具有积极的生态效益。" 

"被遗忘的香水植物"项目的研发单位包括:

P. PORTES、Laboratoires M&L、欧舒丹集团、A.S BOUVILLE、Institut de Chimie de Nice、CNRS、Université Côte d'Azur 联合 Laboratoires M&L、J.C. LHOMMET、Laboratoires M&L、欧舒丹集团联合 X. FERNANDEZ、Institut de Chimie de Nice、CNRS、Université Côte d'Azur 联合 K. DA FONTE、Institut de Chimie de Nice、CNRS、Université Côte d'Azur

 媒体联系 : groupcommunication@loccitane.com

 

 

消息来源:L’OCCITANE en Prov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