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L任命Paul为光网络业务首席执行官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2021-09-03 15:31 6534

伦敦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数字网络集成商STL(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LTECH)宣布任命Paul Atkinson为其光网络业务首席执行官。对Paul的任命与STL光学业务不断扩大的业务组合和不断上升的全球影响力相一致。 

Paul Atkinson, CEO - Optical Networking Business, STL
Paul Atkinson, CEO - Optical Networking Business, STL

凭借其对实现边缘数字化转型的专注,STL一直为全球电信公司、云技术公司、政府和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 。世界正在见证包括5G、FTTx和农村宽带在内的并行网络建设周期,而光学解决方案将成为其核心。为了适应这些势不可挡的趋势,STL一直在快速扩展其业务组合和规模,并将其光学业务扩展至全球。 

在加入STL之前Paul Atkinson曾担任澳大利亚IXOM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在加入IXOM之前,Paul曾在Prysmian Global就职20多年,担任其世界各地的附属公司和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成功领导了多项成功业务整合,并在各个地区和业务领域实现非线性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盟Prysmian Group之前,他曾在消费品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商业、财务和运营领域担任高级职务。Paul接替了Ankit Agarwal的职责,后者在STL全球光学业务拓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Ankit通过收购Optotec和Metallurgica Bresciana扩展了产品组合,并扩大了STL在意大利、英国、美国、巴西和中国的规模和业务范围。Ankit是董事会的全职董事, 现在将专注于推动整个STL的战略和增长。 

STL全职董事Ankit AgarwalPaul表示欢迎,说道:领导光学业务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历程,在这期间,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并取得了很多首要成就。 正值STL加速光学创新工作之际,我欢迎Paul加入,凭借其深邃的全球专业知识,必将业务提升到更高水准。在我们期待着十年网络创建项目,我很高兴能够扩大工作重心,通过颠覆性战略推动STL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数字网络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光学技术占据中心地位。STL凭借超过25年的专业知识,正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范围和规模。STL拥有为全球网络创建者提供服务的正确专业知识和雄心。我很高兴能够领导光网络业务,该业务将塑造未来的数字格局。”Paul Atkinson说。 

STL团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博士在评论这一动态时说:“光学连接和网络始终是我们的核心工作,在Ankit的领导下,我们已经充满激情地将这项业务推广到全球范围。我期待着与Ankit合作实现公司战略增长。我欢迎Paul,并祝他一切顺利。我相信,凭借他卓越的全球经验,必将把光学网络业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