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L与Vocus深化合作提供光纤网络方案

STL
2022-10-11 15:50 3859

悉尼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数字网络集成商之一STL(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STLTECH)今天宣布与Vocus Group合作开展西澳大利亚的地平线项目。在此次合作中,STL将为Vocus的国际资本网络扩展计划提供高强度光纤电缆。这项交易加强了STL与Vocus的关系,STL此前为棕地网络建设项目提供其光纤网络解决方案Opticonn

地平线项目将由Vocus在珀斯和黑德兰港之间部署第一条具有竞争力的光纤主干网,是Vocus的10亿美元投资计划下的第一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完成后,地平线项目将填补连接所有大陆首都的Vocus国家光纤主干网的最后缺口。地平线项目还将与黑德兰港的两根大容量海底电缆互连,将澳大利亚北部打造成为国内和国际数据的新中心。

作为地平线项目的光纤合作伙伴,STL将采用最先进的设计并结合高抗拉和抗挤压强度的电缆技术,支持Vocus网络的推出。这些电缆的设计寿命超过30年,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能确保地平线项目将继续通过Pilbara提供大容量连接,直到2050年代。

Vocus Group团首席执行官Kevin Russell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地平线项目是Vocus最大的光纤基础设施项目,将通过澳大利亚的资源地区提供首个具有竞争力的光纤。该网络的设计传输容量为每光纤对每秒38太比特。STL的光解决方案为Vocus提供了更有效的途径,以更低增量成本升级和支持更高容量波长,并将在澳大利亚提供高速和低延迟光纤基础设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TL光网络业务首席执行官Paul Atkinson谈及此协议时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加强与Vocus的合作。STL正在与澳大利亚的网络创建者密切合作,帮助建立先进的光网络。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专门设计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我们将在此次部署中支持Vocus,并帮助他们为澳大利亚提供高速、高容量网络。"

消息来源:S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