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黄药业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评审认证

2021-09-02 11:00 4064

上海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和黄药业检测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评审,获得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证书(编号:CNAS L15185)。该认证涉及中药材、中成药及饮片领域共计11个项目参数。


为完善公司实验室质量管理,更好地满足药品质控需求,公司质量检验部于2019年9月启动检测中心认证工作,2021年5月接受了CNAS现场评审。两天时间里,由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鉴甄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谨、客观、公正地对本次评审涉及的认可准则 -- 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其微生物、理化应用说明等法规的全部要素进行了审核,对上海和黄药业质量体系的运行、技术能力、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考核等作了检查评审。

CNAS官网上检测能力范围的正式公布,标志着上海和黄药业顺利通过此次CNAS评审,也标志着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公司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与检测能力的认可。未来,上海和黄药业检测中心将以“诚信、规范、高效、创新,树立品牌质量”的质量方针,出具更严谨、更专业的检测报告,为药品生产质量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