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o Research的新型SafeCollect(TM)居家样本采集套件通过CE认证

自采集设备的设计可确保易用性和安全性
Zymo Research Corp.
2021-09-01 21:17 3807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今日宣布,其全新系列的居家样本采集套件已通过CE认证,可在欧盟开始销售。SafeCollect™样本采集套件 经过专门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确保消费者的自身安全,可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进行自行采集。目前,SafeCollect技术提供拭子唾液两种采集方式。

Zymo Research的SafeCollect(TM)居家样本采集套件,为家庭检测提供商提供可确保消费者安全的全新解决方案。
Zymo Research的SafeCollect(TM)居家样本采集套件,为家庭检测提供商提供可确保消费者安全的全新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和免下车新冠病毒检测站点要求消费者自行采集样本,这推动人们对传统样本采集设备的部署进行严格审查。为满足这一需求,Zymo Research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开发了一款经过专门设计的居家样本采集设备SafeCollect。这款设备使用简便并可确保用户安全,能够实现一致取样。SafeCollect样本采集套件获得专利的采集管配有安全密封件,可防止样本稳定介质发生意外泄露,并可防止人员接触和/或摄入这些介质。

SafeCollect设备填充有Zymo Research的专有DNA/RNA Shield稳定溶液,可在室温下将DNA和RNA保存至少30天。这种保存方法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在不能使用昂贵干冰或采用其他冷运方式运输样本时也至关重要。 DNA/RNA Shield是首款用于收集、保存和灭活新冠病毒的510(k)许可运输介质,可为快递员和实验室人员等直接接触样本的人员提供额外保护。

Zymo Research的Stanislav Forman博士表示:“生物标本的居家检测和自行采集不再局限于小众群体的基因检测,而将在促进广泛的基于信息的筛查和监测工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构成新兴远程医疗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SafeCollect样本采集套件的开发旨在助力满足这一需求,而不影响客户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确保所采集样本的完整性,以实现稳健性分析。我们希望通过SafeCollect产品管线,创设样本采集新标准。”

Zymo Research原始设备制造商为第三方生产SafeCollect设备,并提供定制的灌装、贴标和配套/包装服务。有关Zymo Research的SafeCollect居家样本采集套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消息来源:Zymo Research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