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ch Branch 完成与顺成香港控股公司之间的换股交易

2010-06-29 16:50 2390

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irch Branch, Inc.(以下简称“Birch Branch”) (OTC Bulletin Board: BRBH) 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与其主要股东、香港企业顺成香港控股公司 (Shun Cheng Holdings HongKong Limited)(简称“顺成香港公司”)以及顺成香港公司股东之间的换股交易。

根据他们于2010年5月14日达成的换股协议,Birch Branch 从顺成香港公司股东手中收购顺成香港公司所有已发行流通股。换股协议预期的交易一旦完成,顺成香港公司股东将持有 Birch Branch 普通股中约95%的已发行流通股(即30,233,750股股票),而顺成香港公司则将成为 Birch Branch 的全资子公司。

顺成香港公司通过与其中国境内全外资子公司安阳顺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顺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简称“顺成煤焦”)和顺成煤焦的股东签订的一系列协议来对顺成煤焦进行经营管理。顺成煤焦位于中国中部省份河南,生产焦炭、精煤和煤炭副产品。顺成煤焦目前的主要产品是精煤和冶金焦。顺成煤焦还出售中煤和中煤泥(精煤工艺产生的副产品)、焦油、硫酸铵、粗苯和煤气(焦炭生产工艺产生的副产品)。顺成煤焦计划大幅提高其焦炭生产产能,这同时也将显著提高其焦炭副产品的产量。

根据换股协议发行的普通股股票并没有根据《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进行登记,这些股票在没有根据该证券法和相关的州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者在没有办理免登记手续的情况下不可在美国提供或出售。本新闻稿不构成在任何管辖区内向任何人发出的有关出售本文中所提及的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邀请。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27A 节和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 节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非完全历史事实的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包括任何有关信念、计划、预期或未来打算的陈述。由于前瞻性陈述与未来发展、结果和事件有关,因此这些陈述具有较高的推测性,并涉及难以估计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读者不应将任何这些陈述视为将实际发生或产生的结果的明确或不变表达。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换股潜在效益的实现在内的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涉及截至本新闻稿之日的情况,除非法律要求,否则 Birch Branch 无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或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预测的结果产生不同的原因。尽管 Birch Branch 认为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念、计划、预期和打算是合理的,但是无法保证这些信念、计划、预期和打算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投资者应该考虑此处包含的所有信息,并且还应参考在 Birch Branch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可从通过 http://www.sec.gov 获取)中披露的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Birch Branc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