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香港子公司完成扩容

2019-05-20 19:30 23969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其位于香港的交付中心将于近日完成迁址和办公区域扩容。

上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为 CLPS,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宣布其位于香港的交付中心将于近日完成迁址和办公区域扩容。

CLPS香港子公司于2016年成立,以银行、保险、信托等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为特色在香港开展业务,是CLPS全球金融科技服务的重要交付中心,每年给CLPS带来数百万港币的营业收入。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近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如推进移动支付、设立虚拟银行等,打造更开放的金融科技服务市场环境。CLPS旨在以香港子公司为桥梁,促进国内外金融科技的交叉互融,将香港的传统金融优势与中国大陆的金融科技优势深度融合,让香港客户获得更好的以金融科技驱动金融业务而带来的创新体验。同时,CLPS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以及自身金融科技领域的服务优势,全方位支持香港金融创新实现。

CLP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mond Lin 对此表示:“基于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布局,CLPS的国际业务发展势头迅猛。继新加坡、澳洲之后,CLPS位于香港的交付中心也不断壮大。就CLPS的业务服务来说,我们提供的金融科技服务在香港还没有太多竞争者,在香港有着很大的优势。此次扩容将有助于公司更加精准地服务现有客户、开拓新的客户,更加有效地推动公司在香港的业务发展,为CLPS的国际化进程提速。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在香港的扩充,带给我们更多业务收入, 同时,我们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香港公司设定为CLPS的区域总部,更加有效地拓展海外金融科技市场,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科技服务。”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此类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的表现预期,以及公司近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http://www.sec.gov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CEO Office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