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再推无缝隙服务,乘客可多渠道获得航班时刻表

2010-06-28 14:20 4769

北京2010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使广大乘客获得更加便捷舒适的飞行体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不断打造新产品、完善无缝隙服务。即日起,国航网站将推出三种可下载的《航班时刻表》,充分满足了旅客以不同方式查询航班的需求。国航将于每月一日对时刻表进行更新,全年更新12次,确保旅客能够获得最为新鲜、准确的航班信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航班“百科全书” -- 打印版《时刻表》

国航打印版《时刻表》堪称航班信息的百科全书,旅客可以一次性浏览国航全部航班信息,包括:国航运营航班、代号共享航班、四小时内经北京中转的联程航班、总旅程时间、航站楼号码等。该《时刻表》为 PDF 格式的双语版本,旅客可以随时登录国航网站,每月进行下载更新,下载后可选择全部打印或部分打印。

航班“购票指南” -- 互动行程查询式《时刻表》

与打印版《时刻表》的广泛性不同,国航互动行程查询式《时刻表》更加具有针对性。该《时刻表》为点到点方式查询航班的旅客量身打造,在提供以上航班信息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餐食信息、飞行距离、机型座位图、六小时内的联程航班等信息。该《时刻表》可以作为旅客购买机票的指南,旅客只需在个人电脑上安装互动查询《时刻表》,无需在线即可随时查询航班。该《时刻表》同样每月一日进行更新。

航班“掌上宝典” -- 掌上电脑《时刻表》

国航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了掌上电脑《时刻表》,该《时刻表》的内容与互动式《时刻表》相同,但可以在手持掌上电脑等移动通讯设备上进行使用。乘客只需在移动设备上成功安装该《时刻表》,便可随时随地查询信息。

与传统纸质航班时刻表相比,国航新推出的三种可下载《时刻表》具有明显优势:每月更新可以确保航班信息更新更加准确;为不同人群量身打造的查询方式可以满足旅客的个性化需求;支持离线查询,更加方便快捷。旅客只需登录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进入旅行信息-航班信息-航班时刻表下载页面,即可下载上述三个版本《航班时刻表》。

关于国航:

国航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专机指定承运人,是世界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的成员。目前,国航拥有飞机256架,运营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的276条航线。通过国航和星空联盟的强大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75个国家和地区的1077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