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通证券完成Mechanical Technology, Incorporated 1800万美金优先股公开发行

美国万通证券
2021-08-24 06:05 6059

纽约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牌照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Mechanical Technology,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Y,“MTI”或“公司”),发行720,000股优先股的首次公开发行,此次发行的优先股为股息收益率9%的A序列可累积永续优先股,股面价值为每股0.001美元,每股拥有25.00美元清算优先权(“A序列优先股”),并以每股25.00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共融资1,800万美元。在支付承销商折扣和费用以及公司应付的预计发行费用后,公司的总净收益约为1,610万美元。

此次发行的A序列优先股是一种新发行的证券,没有既定的交易市场。此A序列优先股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MKTYP”。

公司已授予承销商45天以额外购买最多108,000股A序列优先股(占本次发行中出售的A序列优先股的15%)的超额配售权以弥补此次发行中的任何超额配售。承销商可在发售结束后的45天内任意时间行使此权利。若承销商全额行使超额配股权,在减去适用的承销商折扣和其他发行费用及开支后,公司将有约2,700,000美元的额外收益。

MTI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与其他可用资金一起用于数据中心的收购、开发和增长,包括加密货币采矿处理器,其他计算机处理设备,数据存储,电气基础设施,软件和不动产(即土地和建筑物)以及与MTI Instruments相关的业务、产品线或资产收购;以及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此A序列优先股为永续型,即没有到期日。除非在某些情况下,否则此A序列优先股在2026年8月23日之前不可赎回。在2026年8月23日或之后,公司可以选择不时全部或部分赎回此A序列优先股,赎回价格为每股25.00美元,并加上所有在此A序列优先股上累积和未支付(无论是否宣派)的股息,直至(但不包括)此赎回之日。此A序列优先股也可能在退市或控制权发生变化时被赎回。

在此次发行中,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簿记管理人。

本次发行是根据公司经修订的S-1表(文件编号333-257300)上的注册声明进行的,其包括之前提交给并随后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生效的根据规则462(b)提交的S-1MEF表格注册声明。有关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IBAssistDesk@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Univest Securities, LLC, 375 Park Avenue, 15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2。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相关股票:
NASDAQ:MKTY NASDAQ:MKTY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