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完成其客户Soluna Holdings, Inc. 2920万美金优先股后续发行及定向增发

美国万通证券
2022-04-30 03:35 120445

纽约2022年4月30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牌照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 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Soluna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LNH,"SHI"或"公司"),发行525,714股优先股的后续公开发行。此次发行的优先股为股息收益率9%的A序列可累积永续优先股,股面价值为每股 0.001 美元,每股拥有 25.00 美元清算优先权("A序列优先股"),并以每股 17.50 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同时,公司完成向机构贷方定向增发与承销公开发行的优先股价格相当1,142,857股A序列优先股。

公司就同期发行了总计约 2,920 万美元的 A 系列优先股。同时,在向贷方定向增发 A 序列优先股后,机构贷方持有的本金总额为 2,000 万美元的公司未偿付本票已终止。在扣除承销折扣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和开支之前,公司从承销公开发行中获得的总收益约为 920 万美元。两次发行的 A 序列优先股的所有股份均由公司提供。此A序列优先股已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SLNHP"。

就承销公开发行而言,公司已授予美国万通证券45 天的超额配售权,允许其在扣除承销折扣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和开支之前已每股17.5美元以购买最多 78,857 股额外的 A 序列优先股。万通证券可在发售结束后的 45 天内随时行使或不行使此权。

SHI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与其他可用资金一起用于数据中心的收购、开发和增长,包括其他计算机处理设备,数据存储,电气基础设施,软件和不动产以及业务,还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运营费用。在发行中向票据持有人发行的 A 系列优先股股份完全履行了公司在此类本票项下的义务。

在此次发行中,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簿记管理人。没有承销商、配售代理、经纪人或交易商参与定向增发。

上述A序列优先股发行是根据公司在 S-3 表上的注册声明(文件编号 333-261427),该注册声明先前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随后于 2021 年 12 月 16 日宣布生效。A序列优先股的股份由两份不同的对基本招股说明书的补充招股说明书进行。有关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