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通证券完成Soluna Holdings, Inc. 780万美金优先股后续发行

美国万通证券
2021-12-29 09:42 4113

纽约2021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牌照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 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Soluna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LNH,“SHI”或“公司”),发行445,714股优先股的后续公开发行,此次发行的优先股为股息收益率9%的A序列可累积永续优先股,股面价值为每股 0.001 美元,每股拥有 25.00 美元清算优先权(“A序列优先股”),并以每股 17.50 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在扣除承销折扣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和开支之前,公司收到的总收益约为 780 万美元。此次发行是重新开放最初于 2021 年 8 月 23 日发行的 A 序列优先股。A 序列优先股的额外股份将与已发行的A 序列优先股股份形成单一系列,并且可以完全互换。根据此次发行提供的 A 序列优先股的第一次股息将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支付,这将包括 A 序列优先股发行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并将涵盖从 2021年12 月28日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的股息。 

此A序列优先股已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SLNHP”。

公司已授予万通证券45 天的超额配售权,以购买最多 66,857 股额外的 A 序列优先股(占本次发行中出售的 A 序列优先股的 15%)。万通证券可在发售结束后的 45 天内随时行使或不行使此权。

SHI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与其他可用资金一起用于数据中心的收购、开发和增长,包括其他计算机处理设备,数据存储,电气基础设施,软件和不动产以及业务、产品线或资产收购;以及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此A序列优先股为永续型,即没有到期日。除非在某些情况下,否则此A序列优先股在 2026 年 8 月 23 日之前不可赎回。在 2026 年 8 月 23 日或之后,公司可以选择不时全部或部分赎回此A序列优先股,赎回价格为每股25.00 美元,并加上所有在此A序列优先股上累积和未支付(无论是否宣派)的股息,直至(但不包括)此赎回之日。此A序列优先股也可能在退市或控制权发生变化时被赎回。

在此次发行中,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簿记管理人。 

本次发行是根据公司在 S-3 表上的注册声明(文件编号 333-261427)中包含的对基本招股说明书的补充招股说明书进行的,该注册声明先前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随后于 2021 年 12 月 16 日宣布生效。有关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关于美国万通证券

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自1994年以来在FINRA注册,为全球的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包括经纪和执行服务,销售和交易,做市,投资银行和咨询,财富管理。 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st.us.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与计划,目标,策略,未来事件或业绩有关的陈述,以及与历史事实陈述不同的基本假设和其他陈述。这些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接受,技术的变化,经济状况,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以及SHI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其他风险。所有这些前瞻性陈述,无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无论是由SHI还是代表SHI作出的,均明确地受本警告声明和前瞻性声明随附的任何其他警告声明的限制。此外,美国万通证券和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日期之后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详情请垂询:

Univest Securities, LLC
美国万通证券
郭易Edric Guo
首席执行官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
电话: (212) 343-8888
Email: info@univest.us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