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途汽车获TUV莱茵PM2.5空气净化、低臭氧负离子China-mark认证

2021-08-20 16:42 17477

上海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A+级SUV -- 捷途X70 PLUS诸葛版颁发了“PM2.5空气净化、低臭氧负离子”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这是国内首款获此认证的车型,也是今年3月双方正式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后,TUV莱茵助力捷途汽车打造的首款智能健康汽车标杆产品。

捷途汽车获TUV莱茵 “PM2.5空气净化、低臭氧负离子”China-mark认证
捷途汽车获TUV莱茵 “PM2.5空气净化、低臭氧负离子”China-mark认证

TUV莱茵通过系统性方法,评估了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净化空气中悬浮颗粒物方面的综合性能,包括验证车辆使用了车规分级过滤效率高于95%的空调滤芯,并按照家用空气净化器标准衡量其洁净空气的最大能力和滤材有效寿命,同时结合座舱实际情况评判净化速度。实测结果显示,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净化系统能够在3分钟内对3立方空间的颗粒物去除98.97%,5分钟时可达99.95%。此外,通过空调吹风状态下的车内微正压衡量整车座舱的密闭性,防止车外污浊空气进入车内。

实践证明,负离子能够使空气中悬浮颗粒物聚拢沉降,在提升颗粒物净化水平的同时,降低滤材的负担,提高其工作寿命,同时又具备杀菌消毒作用。由于负离子发生时,容易伴随产生臭氧,若浓度超出安全标准,会对密闭座舱内的驾乘者造成危害。因此,此次TUV莱茵的检测标准对负离子和臭氧浓度都提出了严格要求,保证驾乘者在享受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的同时,不会受到臭氧的危害。TUV莱茵检测结果显示,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捷途X70 PLUS诸葛版座舱内的臭氧浓度仅为0.01ppm,远低于安全限值5ppm。

多年来,捷途汽车致力于打造智能健康生态汽车,为用户提供健康出行体验。TUV莱茵一直发挥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对标先进标准,为亟待建立标准的领域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

捷途汽车与TUV莱茵合作的 “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分为三个阶段逐步推进。借助TUV莱茵在汽车领域的智能健康技术积淀和丰富经验,捷途汽车将进一步打造一批具备技术优势及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并形成一套完善的智能健康生态认证体系,推动中国汽车行业智能健康生态圈的建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