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吉利汽车"嘉际L"颁发汽车座椅舒适性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2-08-22 12:23 4897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吉利汽车"嘉际L"车型对应的座椅颁发了汽车座椅舒适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提高汽车座椅及座舱舒适性的需求,TUV莱茵与吉利汽车自2021年起开展相关合作,首次将人体工学概念引入汽车座椅舒适性评估,在提升驾乘舒适体验的同时,保护消费者的背部健康。

座椅舒适性是消费者选择一款汽车的重要指标之一,而汽车行业对于座椅舒适性一直缺乏量化的标准。本次认证通过对汽车座舱的综合评估来量化汽车座椅的舒适性,涵盖座椅表面压力分布、座椅人体工学尺寸、支撑耐久性、肌肉疲劳、用户体验,以及座椅面料有害物质、座椅面料透气性、VOCs排放和气味等9项测试,为消费者选购舒适的车型提供指引。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致力于对标先进标准,为亟待建立标准的领域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通过对多份国际和国内标准进行研究比对,并参考国内外相关标准、研究理论及专业文献,TUV莱茵制定了针对汽车座椅及座舱舒适性的性能标准2PfG CH0021:2021-06,以及详细的测试方法和认证流程,将为汽车行业提升座椅及座舱舒适性提供指导。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对标改进,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在洞悉消费者需求后,吉利汽车开始投入座椅及座舱舒适性研发工作,与TUV莱茵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严格按照2PfG CH0021:2021-06标准进行测试,最终获得了China-mark认证证书。

China-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旨在提升国内品牌的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厂商可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表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与性能方面更加出色。未来,TUV莱茵与吉利汽车将继续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技术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健康的产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