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速焕新家》挑战“居住办公两不误” A.O.史密斯让家更贴心

A.O.史密斯
2021-08-20 15:53 4540

南京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东方卫视家装名牌栏目《极速焕新家》新一季的登场,无数新装家庭的目光再次聚焦,期待从中寻找到如何搭建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在节目的第6期,编导们携手设计师再次“脑洞大开”,竟然把一间普普通通的复式房变成了一个兼具办公和生活的多功能空间而家电巨头A.O.史密斯更是通过创新产品“大显神通”,让住在其中的一对成都创业夫妻在忙碌工作之余,充分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办公与生活能否兼得?有限空间无限想象

本期委托人李凤林和万超来自成都,是一对正在创业的小夫妻,两人共同创办了一家线上考研培训机构,妻子李凤林负责授课,丈夫万超负责运营,局促的空间不仅让夫妻俩经常因彼此干扰而引发冲突,而且也影响生活质量。将有限的空间改造成办公和生活两不误的多功能房,是夫妻俩共同的心愿。


为了打造办公、生活的两用空间,设计师李文强将原本的三层空间拆解为两层,一层为客厅、餐厅,且为餐厅打造了一个挑高的空间,超高视野可为居住者带来愉悦的心情。二层为主卧、淋浴区和小型工作室,同时将工作室打造成“柔光箱”、满足女主人授课录制视频的需求,再运用“文件夹”设计理念,将电线、管道藏在地板和墙面里,并选用体积小的家电,镶嵌到墙面中,充分提升每一寸空间的利用率,让有限的空间重新焕发新的生机。

功能实用还能省空间?A.O.史密斯上演“魔法秀”

挑选家电时,李文强设计师要求既能满足多功能实用性,又能节省空间。他选择了A.O.史密斯两款家电,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和薄型速热电热水器。集净化+烧开一体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功能强大,但体积很小,可以安装在橱柜下面,节省空间。“净水烧开、一键即饮”的强大功能,有98摄氏度90摄氏度、80摄氏度和常温四个选项,让李凤林和万超这对创业夫妻能随时喝上一口温度适中的水,再也不用因为等一杯水放凉而忘记喝水,夫妻俩直呼太贴心了。


由于浴室空间非常小,设计师选用可隐藏安装在吊顶里的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机身纤薄,加热速度又很快,即使冬天洗浴也不用等待太久,非常适合创业忙碌的委托人夫妇,疲惫的时候,洗个热水澡让身心彻底放松。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健康最重要。再忙也要注意健康,事业成功也不能牺牲生活品质。作为《极速焕新家》官方指定产品,A.O.史密斯创新精品为创业者的舒适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净水烧开,一键即饮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岂止于薄,瞬享热水的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护航生活工作两不误。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