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期末专题帮助学生直击考点

2010-06-25 14:23 5000

北京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初,广大学子将陆续迎来暑假前的最后一次期末大检测,为了帮助学生在期末考试中旗开得胜,近日,101网校教育专家特别制作期末复习专题,通过提练知识点,讲练结合,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直击考点。

期末考试的成绩不仅是对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测,也是对下一阶段如何学习的指导和参照,因此意义重大。101网校期末复习专题将从三部分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巩固所学知识。

第一部分“必考要点”将各学科重要知识点提炼归类,配有“同步课堂”、“名师面授”和“模拟试题”的相关内容,让学生按知识点总结一学期重点,彻底学懂学透。第二部分“提分技巧”传授考试技巧,从知识点和题型两方面总结做题方法,使考生攻克障碍,发现捷径。第三部分“名校试卷”提供重点学校期末试卷,让学生时时检测自己的复习情况,培养良好的考试习惯,考前练兵,必能事半功倍。

101网校教育专家指出,考试成绩的好坏一方面取决于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另一个重要方面取决于考生的心态,建议同学们面对考试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轻松应考,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