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家长学校大型讲座帮孩子备战期末

2010-06-03 10:54 4656

北京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作为学期末的最后一战,期末考试可以说是对整个学期学习效果的检测,考试成绩不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的总结,同时,更是制定下一阶段学习计划的依据,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家长应该怎样帮助孩子备战期末考试,让孩子考出较好的水平,从而对以后的学习更有信心呢?6月8日(下周二),101网校家长学校即将开展大型免费讲座:“期末 -- 这样帮助孩子更有效!”

面对期末考试,各地的同学可能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就是面对老师不断发下来的那么多试卷或练习题,该怎么去学习?学生往往不知道怎么合理分配宝贵的复习时间,方法不对,学习效果自然大打折扣。101网校的专家指出,充分利用好考前的这段时间!家长的作用显的尤为重要!本期讲座,101网校特聘请王鹏飞老师,从不同学科的不同复习方法、不同年级学习方法的侧重点、101网校的作用、如何在考试前利用101网校以及考前考后家长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何帮助孩子正确对待考试等几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帮家长理清头绪,更科学地帮助自己的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学习,迅速提高成绩。

王鹏飞老师:2000-2006年先后参与、主持了全国教育科学“九五”、“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下的阅读、作文项目,并长期参与一线教学实践,被誉为“作文船长”。现任北京101远程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北京101网校教学服务中心教学负责人,101网校专职讲师,北京101网校第一届、第二届实验班班主任。长期活跃于培训课程的一线,了解当前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富有激情的讲(课)座风格,被家长及同行所称道。

讲座时间:2010年6月8日下午14:00至15:00

讲座地址:101家长学校名师讲坛(登陆 http://jiazhang.chinaedu.com/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在名师讲坛处点击“进入”按钮)

温馨提示:请提前进入课堂调试设备;初次使用者,请先注册再登陆。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