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psy重塑品牌标志着显著增长和技术发展

- 公司自成立以来实现全面增长;在过去六个月,收入和客户均大幅增长75%
- 旨在通过扩大国际外展活动来开拓全球业务
- 推出新的标志和网站;增强员工队伍和技术能力
Shipsy
2021-08-17 20:10 8705

印度古鲁葛拉姆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智能物流管理平台Shipsy宣布其品牌重塑。这一举措符合公司成为物流和全球贸易管理领域全球SaaS领导者的愿景。

Shipsy announces rebranding; The new logo and website emphasizes the brand’s future-ready outlook
Shipsy announces rebranding; The new logo and website emphasizes the brand’s future-ready outlook

这一转型将看到Shipsy从以产品为主导的方法向针对不同行业的众多用例设计尖端解决方案的转变。这一发展通过他们的新网站和标志得到体现,强调了该品牌成就未来的前景。其目标还旨在更好地传达特定行业用例和航运模块方面的价值主张。 

Shipsy是全球大件业务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它还在中东建立运营,在迪拜设立了一个区域总部。

公司在过去六个月的收入和客户增长75%。Shipsy进行了一系列跨组织层级的员工培训,以加速其扩张路线图并提升其思想领导力意识占有率。

在技术方面,他们的中心运营现在完全是移动的,而复杂的自动分配引擎现在的成功率达到 94%。其他革新举措也推动实现客户利益的卓越结果。

Shipsy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Soham Chokshi谈到重塑品牌时表示:们客户至上的方法使我们能够赢得客户的心并创造里程碑。 我们要利用疫情后大无畏的新世界中出现的机会,踏上新的征程。由于变化是唯一的永恒,我们确信我们价值主张的重塑将带来若干突破,并可成功地在未来的全球贸易和物流管理领域形成强大的地位。”

消息来源:Ship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