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获得重要FDA有条件批准

Occlutech International
2021-08-16 17:11 3211

瑞士沙夫豪森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Occlutech Holding AG(以下简称“Occlutech”),全球领先的微创结构性心脏病器械提供商之一,宣布其进行关键研究OCCLUFLEX的研究器械豁免(IDE)申请获得有条件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该研究将利用Occlutech的Flex II PFO封堵器完成的卵圆孔未闭(“PFO”)闭合术与隐源性卒中患者PFO封堵术的护理标准进行比较。

Occlutech今天宣布,针对一项前瞻性、随机、多中心和受控的临床研究(“OCCLUFLEX”),FDA已有条件地向Occlutech授予IDE,该研究旨在将利用Occlutech的Flex II PFO封堵器完成的PFO闭合术效果与隐源性卒中患者的护理标准相比较。

IDE允许Occlutech的PFO封堵器用于临床研究,以收集安全和有效性数据,为上市前批准(“PMA”)提供支持。这是Occlutech为PFO封堵器抓住美国这个重要市场机会战略中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该产品目前已在60多个市场获得了监管批准。

Occlutech首席执行官Sabine Bois评论道:

“FDA的有条件批准是我们进入占全球结构性心脏缺陷封堵器市场约30%的美国计划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美国市场的定价和报销制度具有吸引力,因此美国是Occlutech的一个潜在关键市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芝加哥设立了一家专注于营销、分销、物流和销售的子公司。我们预计将在2025年完成患者招募,同时最终完成上市前批准,并预计将在2026年获得FDA美国市场批准。”

患者招募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研究的主要和次要终点,即PFO闭合和复发性中风,将在为期12个月的患者随访中进行评估。

关于PFO 

PFO是一种常见的结构性心脏缺陷,在这种缺陷中,卵圆孔在出生后不会完全闭合,导致在左心房和右心房之间有开口。全球总人口约有25%患有PFO。[1]

通常在心脏外形成的血凝块可以直接从右心房通过PFO,而不会像正常情况下经过肺部被过滤出血液。这些凝块可能会导致小血管封堵,如果位于大脑中,则会导致中风。

OcclutechFlex II PFO封堵器在全球60多个市场获得了监管批准,使医生能够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未闭卵圆孔。Occlutech的PFO封堵器经过验证可有效预防中风,将复发的相对风险降低97%。[2]PFO闭合术的平均手术时间不到30分钟,荧光透视时间更短[3](X射线曝光),有助于实现器械的出色性能和安全性。[4]

有关公司产品、Occlutech PFO封堵器的更多信息,或欲咨询参与我们的患者登记,请访问Occlutech网站www.occlutech.com,或直接通过info@occlutech.com与我们联系。

[1] Krasuski, R. (2017). Closure of Patent Foramen Ovale After Stroke: Who Benefits? [PowerPoint演示文稿]。SlideShare. https://www.slideshare.net/DukeHeartCenter/closure-of-patent-foramen-ovale-after-stroke-who-benefits

[2] Patent Foramen Ovale Closure or Anticoagulation vs. Antiplatelets after Stroke Mas et al. (N Engl J Med 2017; 377:1011-1021).

[3] Trabattoni, D., Gaspardone, A., Sgueglia, G. A., Fabbiocchi, F., Gioffrè, G., Montorsi, P., Calligaris, G., Iamele, M., De Santis, A., & Bartorelli, A. L. (2017). AMPLATZER versus Figulla occluder for transcatheter patent foramen ovale closure. EuroIntervention : journal of EuroPCR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Working Group on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y of the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12(17), 2092–2099. https://doi.org/10.4244/EIJ-D-15-00499

[4] Snijder, R., Renes, L. E., Suttorp, M. J., Ten Berg, J. M., & Post, M. C. (2019). Percutaneous patent foramen ovale closure using the Occlutech Figulla device: More than 1,300 patient-years of follow up. Catheterization and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s : official journal of the Society for Cardiac Angiography & Interventions, 93(6), 1080–1084. https://doi.org/10.1002/ccd.27984

消息来源:Occlu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