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微证道,健成和美,百汇医疗携手汇丰共筑健康生态圈

2021-08-16 14:57 3908

上海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8月8日在上海卫健委的见证下,百汇医疗受邀参加汇丰“共筑健康生态,汇享自在未来”主题签约仪式。会议将近年来对健康的洞察与思考进一步挖掘,从消费者对高品质、多样化医疗服务的需求出发,共建健康生态圈。

这项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态圈的合作,在上海卫健委的见证下,由汇丰中国牵头,联合百汇医疗等三家医疗机构合作伙伴,旨在为客户提供专属高端医疗优惠权益和专享健康服务升级,让客户与家人获取扎实可靠的健康医学知识,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多样化医疗服务的需求,拥抱健康生态圈发展新时代。

百汇医疗上海地区执行总裁李治平医生首先畅谈了中外全科医生培养机制的差异,分享了百汇医疗将集团逾40年国际化标准的医疗运营经验融合提炼,引入国际背景医师团队,为病患及健康人群提供一站式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同时积极探索与引领高品质医疗服务普惠大众,在上海、成都等城市构建综合医院-诊所-诊疗中心的网络。

李治平医生同时表示,要做好健康管理,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私人医生。作为维护健康的手段,私人医生既可以满足日常健康维护的需要,提供个性化医疗指导及慢病管理,也可以在急性及重大疾病的多学科诊疗时担当中心协调员,协调各专科医生为病人提供多学科全方位的维护服务。

HSBC-百汇医疗签约仪式
HSBC-百汇医疗签约仪式

百汇医疗隶属于全球市值第二大医疗集团IHH医疗保健集团,其医疗网络遍布全球10个国家,经营80家医院。百汇中国汇聚近百位国际背景全科医生和医生团队,为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患者提供医疗健康服务,以提供横跨医疗和保健领域的高品质服务而闻名。

站在中外医疗系统的交汇点,百汇胸怀全球医疗运营管理的格局,着手于中国特色的品质医疗体系建设,引领医疗回归服务本质

百汇医疗倡导全科式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系统医疗和保健服务,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按病种打包付费方式,协助患者在了解相关费用的情况下作出决定。诊疗过程中,百汇医生与实验室检测、医药完全断链,医生站在患者的立场,提供专业个体化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与安全疗效,与患者形成彼此信任的关系,将患者的健康捧在手心。百汇的患者亦享有充分的自主选择权,与自主选择的医生共同管理自身健康,并为适合自己的“价值”医疗服务买单,使医患双方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形成良性的互动。

最后,李治平医生介绍了继成都鹰阁医院,即将蓄势揭幕的上海百汇医院,将进一步满足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人们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