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CTI华测检测力促聚氨酯企业为品质把关

深圳2021年8月13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1日,由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与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十四届聚氨酯原料、制品分析检测方法及标准学习班”在上海圆满落幕。

本次学习班历时两天,力促聚氨酯企业为产品质量把关。 CTI华测检测公司副总裁曾啸虎先生与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杰教授出席并为此次培训班开幕式致辞。

左下图:CTI华测检测公司副总裁 曾啸虎先生;
右下图: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杰教授
左下图:CTI华测检测公司副总裁 曾啸虎先生; 右下图: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杰教授

曾啸虎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希望从分析检测的角度为聚氨酯企业从源头把关,帮助企业掌握检测仪器操作技巧和分析测试方法,从而保证企业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左上图:CTI华测检测工业材料产品线&中心材料实验室总经理保童伟先生;
右上图:CTI华测检测研究院院长白洪海院长;
左下图:CTI华测检测中心材料实验室高分子材料技术专家陈夏露女士;
右下图:CTI华测检测苏州中心材料实验室技术专家胡福谊先生
左上图:CTI华测检测工业材料产品线&中心材料实验室总经理保童伟先生; 右上图:CTI华测检测研究院院长白洪海院长; 左下图:CTI华测检测苏州中心材料实验室技术专家胡福谊先生; 右下图:CTI华测检测中心材料实验室高分子材料技术专家陈夏露女士

第一天下午,CTI华测检测工业材料产品线&中心材料实验室总经理保童伟先生从实验室角度分享了“中心材料实验室综合能力及特色服务”,并就高分子材料做了重点介绍,希望能帮助现场企业解决检测技术问题。CTI华测检测研究院院长白洪海先生则为现场学员讲解了新推出的一站式检验检测服务协同平台,希望能够与企业共同推进检测认证标准的普及。

CTI华测检测中心材料实验室高分子材料技术专家陈夏露女士与苏州中心材料实验室技术专家胡福谊先生则从技术角度分析 “高分子材料化学成分分析”、“胶黏剂制品性能测试及测试方法”专题。与现场学员共同探讨材料成分分析案例、分享胶黏剂性能差异以及其在各领域中不同要求。

沙龙环节
沙龙环节

此次学习班还特别设置了沙龙环节,无论是突发疫情原因无法抵达现场的线上学员还是线下学员们都热情提问,几位培训老师就学员们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精彩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结束后,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对于CTI华测检测的检测实力高度评价。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CTI华测检测将持续关注中国聚氨酯工业在全球的重要地位,结合聚氨酯细分行业如聚氨酯原料、聚氨酯泡沫塑料、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胶粘剂等日益增长的第三方分析检测需求,担当起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十四五”期间中国聚氨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