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揭幕,CTI华测检测打造全新体验式技术服务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盛大开幕。CTI华测检测携“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惊喜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曾啸虎先生、工业材料检测产品线&中心材料实验室总经理保童伟先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开馆仪式并为体验馆揭幕。这是CTI华测检测在全国的首个分析技术体验馆,吸引了众多业内外的目光。


曾啸虎先生在开馆仪式上提到,CTI华测检测深耕工业材料多年,已经为众多行业和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失效分析技术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了众多实际问题。作为“全新体验式技术服务”,我们将积累的大量实际案例和经验转化成实体,通过失效分析体验馆的形式,更好地帮助客户了解产品的失效原因和机理,进而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未来我们还建立了失效分析数据库和案例库,通过数据分析和案例分享,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失效分析解决方案。

“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实体馆选址杭州中心材料实验室,是由CTI华测检测中心材料实验倾情打造一个全新的技术体验学习平台。体验馆内,涵盖失效分析流程、失效形式、失效类型、失效样品展示以及技术体验区,参观者可以深入了解失效分析的方法、技术和实践案例。该馆以体验式技术服务为特色,帮助客户对工业制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认识到失效分析对于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失效分析方法和技术。

“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在进博会现场设有互动展示区,借助VR等技术,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和演示,力求为观众带来脱离地域限制完成线上观赏与体验,带领大家深入探索失效分析的奥秘。

据了解,失效分析体验馆的落成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热烈响应。许多工业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士表示,失效分析是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的关键因素,此次体验馆的开设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我们希望通过失效分析体验馆能让更多客户了解失效分析在工业制造领域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共同推动我国工业领域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我们也相信失效分析体验馆将作为一个体验式技术服务平台,在展示失效分析方法和技术的同时,在未来为工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