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gle 提供数据集成服务,进一步简化客户执行

2010-06-24 06:29 1981

波士顿2010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融服务技术的领先提供商、BNY Mellon 的子公司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今天宣布现在在其托管服务 Eagle ACCESS(SM) 中提供数据集成服务作为一个新的服务选项。这项服务为客户降低风险,通过包括数据集成以支持 Eagle 的会计和性能解决方案部署,以及提供持续更新和支持,来缩短实施时间框架。

客户受益于具备更高的服务水平,包括数据输入维护,这有助于实现更快的部署效率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在此之前,数据集成作为客户执行的一部分被单独管理。数据集成服务现已面向通过 Eagle ACCESS 部署的新投资会计及绩效衡量客户推出。

Eagle ACCESS 董事总经理 Mal Cullen 表示:“Eagle 新的数据集成服务产品与那些近几年 IT 资源减少的公司产生了共鸣,Eagle ACCESS 是我们业务增长较快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寻求新的改进工作,尽可能达到无缝集成。这项服务赢得了市场极大的兴趣。”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是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的子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技术的全球提供商。Eagle 提供数据管理、投资会计及绩效衡量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服务。Eagle 的产品套件作为一种安装应用程序提供,也可以经由 Eagle 的 ASP 产品 Eagle ACCESS(SM) 进行托管。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专门化的资产服务能力,其中包括托管与基金服务、证券贷款、绩效与分析以及执行服务。

BNY Mellon 是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NYSE: BK) 的公司品牌。BNY Mellon 是一家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关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其金融资产并提供相关服务,在34个国家内开展业务,为超过100个市场服务。该公司是为机构、公司、高净值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领先提供商,通过一支注重客户的全球团队提供上乘的资产管理、资产服务、发行数服务、结算服务及政府债券服务。该公司受托及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22.4万亿美元,为超过11.8万亿未偿债务提供服务,平均每天处理全球付款1.5万亿美元。更多信息可从 http://www.bnymellon.com 查询。

消息来源: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