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浪潮云通过可信云多项评估认证并斩获三项大奖

2021-08-09 14:50 3772

北京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7月2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承办的2021年可信云大会在京顺利开幕。

大会期间,可信云各项评估认证及奖项结果陆续公布,经过层层审核评选,浪潮云通过混合云安全能力、容器平台安全能力、面向金融场景的大规模容器平台性能、堡垒机安全评估四项权威认证,并荣获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安全类-数据安全、服务最佳实践-企业级PaaS、政务行业最佳实践三大奖项,同时作为首批参与单位出席云原生性能实验室、零信任标准推进和测评实验室成立仪式。 

可信云是国内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评估,也是国际产业标准之一,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技术标准严格、专业性强、门槛高,是衡量云服务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对促进我国云计算市场的规范化、标准化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混合云安全能力测评在公有云安全和私有云安全的基础上针对混合云特有的跨云安全进行评价,浪潮云ICP经过50多项安全能力的严格检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混合云安全能力评估”最高级“增强级”。在容器平台测评中,浪潮云容器平台展现出的安全能力,实现容器构建、容器部署、容器运行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能力覆盖。金融场景容器集群性能测评是容器领域首个基于行业场景的系统化测评,模拟金融业务真实场景,对厂商的容器性能进行全面评估。此外,浪潮云自主研发的浪潮云御堡垒机产品,以优异的产品功能及全面的云原生安全特性,首批通过了可信云云安全评估的堡垒机安全测评,为浪潮云安全体系产品又添一份荣誉认证。 

作为政务云市场最早的布局者及“政务云”概念的提出者,浪潮云通过云网边端融合、云数智融合、建管运融合的全栈云服务,提供专业、生态、可信赖的分布式云。浪潮云目前已形成了一朵分布式云、一致技术架构、一致用户体验、一套运管体系,今年5月浪潮云更是升级发布全新的“1231”业务战略,推出“分布式云+”行动计划,建成了全国最大的分布式云骨干体系。全新升级后的“分布式云+”具备数据服务、AI、信创、运管、云原生五大能力,推动着政务云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截至目前,浪潮云已建成了中国最大的分布式云体系,涵盖288个分布式云节点,基于统一的OpsCenter,实现了持续性迭代升级;服务我国245 个省市政府、2 万个政府部门、128 万家企业,具备16 大类 200 多种产品及 1 万个业务场景服务能力。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