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ickson Inc. 评估战略替代方案

Erickson Incorporated
2021-08-09 09:00 3280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Erickson Inc.宣布雇用Houlihan Lokey, Inc.探索战略替代方案,以期加速公司增长并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Doug Kitani表示:“我们正在寻找这样一家战略合作伙伴:与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和对客户及员工的承诺,并能够为航空航天业增加战略和运营价值。”

Erickson成立于1971年,其制造和MRO服务包括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S-64 Air Crane®直升机,以及为航空航天领域的OEM制造关键航空航天部件。 公司的商业航空服务包括运营20架Erickson拥有和运营的S-64 Air Crane®直升机,以执行消防、电力线建设、木材采伐、HVAC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专业重型起重。

“我们的目标是升级Erickson的卓越资产,包括S-64 Super Air Crane的技术进步,并扩大我们在MRO领域的能力。 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补充我们的优势,将Erickson推上更高水平,并借助本公司的传统和专业知识,将其定位为要求最为严苛的航空运营和OEM级别MRO支持领域的首选领先企业,”Kitani补充道, “我们是一家经受过检验的充满韧性的公司,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使公司有充分的能力和实力按照最高标准来履行我们的使命。”

We Are Erickson. Tested and Trusted®

消息来源:Erickson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