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妙携手绿色江河公益组织 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

2021-08-03 15:24 6393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7月15日-19日,联合利华旗下奥妙品牌与公益组织绿色江河一起,携手包装行业上下游在青海省三江源地区联合发起了奥妙“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环保行动。旨在关注中国母亲河源头的环境保护现状,帮助提升消费者环保意识,通过实际行动推动联合利华“洁净未来”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国家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出一份力。

联合利华北亚区家庭清洁品类研发总监沈俊,联合利华北亚区公共事务沟通总监王惠,联合利华织物清洁品类研发负责人董思宇,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会长杨欣出席了活动,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韩雪山、副秘书长吴红军,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姆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汪氏红色塑胶有限公司等等与联合利华一同致力于洁净未来使命的上下游包装行业企业及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行动。

联合利华保护母亲河,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活动
联合利华保护母亲河,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活动

联合利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快速消费品集团之一,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多个畅销品牌,每天平均有25亿人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作为一家具有全球使命感的全球性公司。联合利华的使命是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

联合利华“洁净未来”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创新战略,旨在从根本上改变家庭清洁和洗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包装方式。并计划在未来十年持续投资,预计到2030年,将使用可再生或再生来源的成分替代联合利华所有的家庭清洁和洗涤产品配方中源自化石燃料的成分,并通过多种新的方式减少产品的碳足迹及废弃物足迹。联合利华目标要在2039年,实现净零排放。联合利华奥妙作为联合利华家庭清洁领导品牌和更有使命感的品牌,一直践行洁净未来战略。此次奥妙发起的“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环保行动,是奥妙践行“洁净未来”的重要一环。

7月16日,第一站抵达三江源纪念碑,并在214国道捡拾包装废弃,为守护母亲河洁净奉上一份力。携同绿色江河志愿者进开展包装废弃物调研,就塑料包装的分类及对当地环境的影响进行科学普及,推进塑料包装物的再生利用。

联合利华资深日用和家护产业链研发专家沈俊在采访时讲到,联合利华以及奥妙品牌早已开始践行洁净未来战略,介绍奥妙已做到使用100%可回收塑料瓶;研发专利浓缩洗衣液,依靠专业技术大幅度减少塑料使用;并在今年4月上市环保洗衣新标杆产品奥妙空气凝珠,利用“碳捕捉”技术从空气中捕捉碳原子,将其作为奥妙洗衣凝珠的有效配方,开创洗衣新纪元。

并表述未来将持续带动行业上下游企业和社会大众深度与其中,打造中国洁净未来产业链。

科学普及采访人员来自从包装到终端品牌上下游的全产业链闭环,有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韩雪山、副秘书长吴红军,软包装专家佘昕,再生塑料专家戴福乾、彭智,硬塑料包装专家汪元旭,可降解与纸浆模塑专家刘中庆等。

7月17日,奥妙洁净未来活动来到了长江南源源头当曲,在玉树州杂多县委宣传部和绿色江河创始人杨欣的带领下,拜访当地牧民,了解脆弱生态地区的包装废弃物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探讨高原地区的垃圾回收与治理,联合利华奥妙为他们带去了“洁净未来”的洗护产品。

给当地牧民送上奥妙产品
给当地牧民送上奥妙产品

 

给当地牧民送上奥妙产品
给当地牧民送上奥妙产品

7月18日,奥妙洁净未来活动,抵达座落在长江源区的万里长江第一镇唐古拉山镇,来到平均海拔高度4500米的绿色江河的长江水生态环境保护站和“长江1号”主题邮局。局长杨欣介绍,长江主题邮局是以长江为纽带,把长江干流流经的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串连在一起,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择一个最有代表性的城市或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作为代表,设立一个长江主题邮局,从万里长江第一镇唐古拉山镇的“长江1号”顺序排列,直到长江入海口的上海“长江11号”邮局。

7月19日,绿色江河志愿者与奥妙洁净未来活动志愿者一起,沿着青藏公路捡垃圾,分析垃圾分类和回收方案,并举行“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的落成仪式。联合利华奥妙携手绿色江河作为公益组织代表杨欣,中国包装联合会作为行业代表,共同承诺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循环发展。

“绿色江河”的创始人杨欣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感谢了奥妙团队发起此次活动,并表述此次“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的活动, 除了一路上我们要倡导的“减塑行动”, 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到环保公益中,希望未来大家持续践行洁净未来。

联合利华公共事务沟通总监王惠代表奥妙在此宣布了“联合利华和奥妙品牌将持续利用影响力,联动上游的供应商,和下游的客户和消费者,支持三江源的守护,并推动洁净未来的使命。在未来三年中,和绿色江河一起守护100万平方米的三江源地区,并在未来一年中联动商业上下游,促进10万吨,在未来三年中促进30万吨塑料再利用,加速中国的碳中和进程!”

此次“守护三江源,共创洁净未来”环保行动的圆满结束了,但奥妙的洁净之路仍在继续,洁净未来,有你有我,联合利华将在未来持续与产业中各方加强合作,从突破技术壁垒,加强消费者角度等多方面继续努力,共创洁净未来!

消息来源:奥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