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彬快消品贵州功能饮料生产基地在贵安新区投产

2021-08-03 11:16 10275

贵阳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7月28日,贵州省重大工业项目 -- 华彬快消品贵州功能饮料生产基地在贵安新区投产。该项目是2020年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彬集团签订的投资合作项目的重要子项目,是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以来,携手开展大招商的重大成果。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建设周期为6年至8年,今年3月动工,7月4日试生产,目前已完成首期1.3亿元的投资,预计年产值10亿元;全部项目完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5亿元。


作为华彬快消品集团紧密合作伙伴和配套供应商,亚洲领先的金属制罐印刷企业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入驻贵安新区,同步开业投产。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表示,奥瑞金贵州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共两条三片罐生产线,可实现年销售额不低于4亿元、税收不低于6000万元。

当前,贵安新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抓手,携手贵阳围绕奋力打造首位度更高的省会城市、影响力更大的中心城市、生态性更强的功能城市、幸福感更足的宜业城市。华彬快消品贵州功能饮料生产基地将为贵安新区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截至2021年7月,华彬快消品集团在全国建有七个生产基地,东南西北中生产版图布局完成,功能饮料年生产能力将达到56亿罐,实现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分销和品牌建设全产业链贯通。华彬贵州生产基地的建成不仅直接促进“两贵”制造业发展和当地就业,还将便捷满足西部消费者需求,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市场成本,成为华彬快消品巩固功能饮料行业领导地位,促进战马民族功能饮料等品牌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消息来源:华彬快消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