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Fe APP iOS版本全新上线 炫酷AR特效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21-08-03 09:07 8027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手机AR特效短视频拍摄工具ToFe于7月中旬在App Store全新上线。这款App由上海栎特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Lab system开发,此前已经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Android版本。7月26日,ToFe App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屏,向世界展示实景虚拟化的炫酷AR互动特效。

ToFe特效APP炫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ToFe特效APP炫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ToFe包含的多种AR特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互动视频拍摄体验,例如:随机扫描环境即可将现实场景虚拟化、轻松识别人体即可实现追踪特效、身处外滩让地标大楼动起来……拍摄方式简单,无需后期编辑,还可灵活使用分段拍摄,让用户快速获得如电影大片特效般或唯美、或震撼、或科技感十足的趣味短视频。

ToFe特效展示
ToFe特效展示

与以往的AR效果不同,ToFe的AR特效呈现深度融合了LiDAR技术,它可以测量光到达物体并反射回来需要多长时间从而确定其与物体之间的距离和深度信息,实现对物体和房间的扫描,还能精确放置AR对象,让3D成像技术更精细。这一技术的精准测量,赋予了ToFe更多趣味玩法,用户可直接与AR特效进行肢体互动,如同施展魔法一样获得精彩的深度互动体验。

ToFe特效-空间系
ToFe特效-空间系

使用ToFe扫描室内环境时,可实现空间虚拟化,并可在这个梦幻世界中探索隐藏的宝藏。这项能力可以应用到AR游戏、实体店AR场景化互动、展馆参观等领域。例如,玩家通过跑跳等动作,在虚拟的3D场景中穿梭,躲避各类障碍陷阱……

ToFe特效-Landmark
ToFe特效-Landmark

当使用ToFe扫描地标时,可以实现电影中的炫酷建模特效。这项能力在品牌实体店线下推广、历史古迹还原、商场/景点导览等方面有着广泛应用前景。例如,在实体店扫描建筑外观看到品牌信息,或者扫描历史建筑,看到完整的历史古迹……

ToFe还能实现对人体骨架的实时追踪驱动功能,在赛事直播、短视频拍摄方面,将展现出巨大潜力。如在舞蹈视频拍摄时,通过ToFe 的AR特效加持,为舞姿注入更多创意画面,看起来更动人。

ToFe特效-空间系
ToFe特效-空间系

实物环绕扫描也同样精彩,可以与实物进行互动,精准识别物品信息,360度展示实物的细节信息。也可以对3D模型玩具进行扫描,定制出专属的积木玩具。在AR展览场景,ToFe也有望发挥出自己的能力。通过扫描展览作品,将艺术作品以动态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目前,ToFe iOS版支持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使用LiDAR技术,在深度感知摄像头领域尝鲜,探索ToF Sensor在软件应用层面的可能性。

ToFe的技术在3D扫描、手势及人体追踪、体感游戏等动态应用场景均有非常广阔的探索空间。上海栎特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未来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联手开发出适合更多场景的高品质AR互动特效。

ToFe开发公司:上海栎特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Lab system

联系邮箱:info@lab-s.cn

消息来源:Lab syst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