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德诺完成将 Cordis 业务出售给 Hellman & Friedman 之交易

Cardinal Health
2021-08-02 23:00 32014
嘉德诺与 Hellman & Friedman今日宣布完成之前宣布的将嘉德诺的Cordis业务出售给H&F之交易。

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嘉德诺(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与 Hellman & Friedman(H&F)今日宣布完成之前宣布的将嘉德诺的 Cordis 业务出售给 H&F 之交易。该交易售价大约为 10 亿美元,其中包括买方承担的某些责任和卖方保留的某些流动资本账户。 

“我们感谢 H&F 在整个交易中的合作,对于 Cordis 业务归属于 H&F 之后的未来,我们倍感振奋,”嘉德诺首席执行官 Mike Kaufmann 表示。“如我们先前所介绍,此次资产剥离证明我们以严格的方法评估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将继续投资我们的战略增长领域。” 

“我们非常兴奋 Cordis 即将开启新篇章,我们十分重视在过渡期与嘉德诺的合作,”Cordis 首席执行官 Shar Matin 表示。“我们相信一家独立的Cordis 公司,搭配一套创新的方法将独一无二的产品引入市场,令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客户和投资人创造增值。”

嘉德诺将在纽约交易所开市前 8 月 5 日发布其第四季度年终 2021 财年财务报告。公司将在东部时间早上 8:30 开始通过网络,讨论财务报告结果。 

消息来源:Cardinal Health
相关股票:
NYSE:C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