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美德的智慧城市愿景吸引跨国企业在东盟建厂

2023-07-31 17:09 4814

曼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安美德集团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泰国公司,在泰国和越南建立了一个拥有战略位置、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园区网络。该公司已经成为寻求向经济规模达32亿美元、消费者超过6.6亿的东南亚地区扩大生产的外国跨国公司的首选。

安美德的智慧城市愿景吸引跨国企业在东盟建厂
安美德的智慧城市愿景吸引跨国企业在东盟建厂

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显示,长期以来,企业家邱威功先生的生态工业园区得到众多日本、中国、韩国和欧洲企业的青睐。如今,旗下的工业园区已经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1400多家工厂和商业网点落户,拥有超过35万名员工在此工作。

安美德春武里工业区是该集团最大的工业园区,也是邱威功先生在郁郁葱葱的环境中实现未来智慧城市愿景的地方。这里拥有有805家工厂和商业租户,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购物中心、学校、银行、医院和一家四星级酒店,该园区位于泰国高科技东部经济走廊的核心地带,距离曼谷市中心和主要机场、港口仅一个小时的路程。

该园区拥有400多家来自日本的工厂,是全球范围内除日本以外最大的日本企业集中地,因此,安美德与横滨市达成协议,将在春武里打造“第二横滨”智慧城市。

据引述,日本建筑巨头 Fujita Corp. 总裁 Yoji Okumura先生 表示:“我们认为,作为一家在国内外工业园区建设了许多工厂的建筑公司,安美德智慧城市的概念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同时,Fujita Corp. 也是拥有220间客房的安美德日航酒店的建筑商。”

安美德创立于1989年,创立之初仅有6公顷的工业用地,如今项目规模已超3100平方公里,成为一些亚洲企业的中心,包括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国浦项制铁(泰国)以及台湾领先的橡胶零部件制造商 继茂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美德还吸引了宝马、雀巢和嘉德诺 (Cardinal Health) 等西方企业巨头。

安美德为邻国提供了一个现成的模板。安美德于1994年进入到快速增长的越南市场。从此,安美德已从越南南部胡志明市附近扩张到位于越南和中国边境接壤的下龙市, 

2022年,安美德宣布计划在老挝建设两座“智慧生态城市”,那里有一条新建的连接中国和泰国的高铁,有望释放这个内陆国家的经济潜力。

安美德可能是泰国第一家充分认识到废水再利用潜力的公司,安美德在其泰国工业园区内建造了大型水库。如今,安美德实现了所有废水的100%再循环利用,将对自然水资源的需求减少了40%。

邱威功先生将安美德的成功归功于良好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产品:“我们不会停止并不断改进朝着梦想前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可以专注于生产和销售,其他事情都由我们来处理。”

消息来源:AM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