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李锦记携新品亮相2021中国创食展

2021-08-02 16:07 5280

东莞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中国食品品牌创新发展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该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百年酱料品牌李锦记积极参与盛会,与大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食品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格局等,并通过现场展会,向大众展现李锦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的民族品牌形象。

李锦记参展2021中国创食展
李锦记参展2021中国创食展

百年李锦记,推陈出新陪伴您

本次大会的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汇聚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名优食品企业,旨在全方位展现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食品产业的传承与创新。作为家喻户晓的酱料品牌,李锦记的展位上亦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创立于1888年的李锦记,至今已有133年发展历史。百年前,创始人李锦裳先生在珠海南水开设了一间小茶寮,由此揭开酱料王国的发展序幕;1902年,李锦记前往中国澳门打拼;再后来,李锦记选择进军中国香港,并在家族四代人同心协力艰苦拼搏下发展壮大。多年来李锦记不断以其繁荣发展回馈湾区经济,并致力推动粤港澳地区的沟通交流。

李锦记的展位上人头涌动,消费者正仔细地研究李锦记的每款产品。如今,李锦记已从当初只有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

展位上,消费者仔细研究并购买李锦记产品
展位上,消费者仔细研究并购买李锦记产品

李锦记蚝油系列产品是李锦记的起家产品,鲜味醇厚独特、提鲜提味,深受大众喜爱。“永远创业精神”是李锦记的企业价值观之一,在此价值观引领下,李锦记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20世纪90年代中期,李锦记进军酱油市场,一直坚持以传统方式酿造酱油,并推出经典产品蒸鱼豉油,专业厨师秘方令消费者在家亦能做出酒家风味。近年来,为满足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李锦记又推出薄盐系列产品,减盐不减鲜,饮食搭配更健康。今年,李锦记再推出“一招胜”系列新品,满足现代年轻人简单烹饪的需求,通过不同风味的菜谱式方便酱料包,令无烹饪基础的消费者也能在家做出地道的鱼香肉丝、麻辣香锅。

“薄盐生抽我特别喜欢,使用的很多”。“李锦记的蚝油很经典,我们从小就开始食用,会有一种家的味道”。“新推出的‘一招胜’产品特别吸引我,可供选择的味道也多,非常值得尝试!”消费者纷纷赞叹。

100-1=0,严苛品控铸就卓越品质

同时,2021中国食品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也同步举行。大会以“传承百年品牌,创新赢取未来”为主题,邀请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分享食品行业发展趋势、粤港澳大湾区食品产业特色、食品质量安全把控等内容。李锦记凭借丰厚的发展底蕴,以及对食品品质的严苛管理,获颁发“百年传承品牌”奖。会上,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法规及标准部总监/教授级高工/江门一级人才孙胜枚还就“塑造品质文化,永续百年品牌”主题进行了分享。

作为一家并不算年轻的企业,在历史的洪流中,能坚守百年成长,每一步都来之不易。李锦记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离不开企业一直以来恪守的产品管理理念,“100-1=0”零缺陷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认为,做任何事情,即使做对了一百个步骤,只要其中有一个步骤出了问题,所有的努力都会付之东流,食品安全容不得一丝一毫的出错。

因此,李锦记坚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理,从原料选择、供应运输、生产包装都记录在案,确保每一环节质量把控。每一瓶李锦记酱油,从一粒黄豆开始,需要经历900多道检测指标方能出厂。“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企业价值观也令李锦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美味的酱料。

赖洁珊总监在大会现场向媒体介绍李锦记的参展情况
赖洁珊总监在大会现场向媒体介绍李锦记的参展情况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不断面临各项挑战与变革,李锦记也时刻把握机遇,在以百分百坚守食品品质的前提下,不断创新产品形式,打造特色产品。在经济发展不断融合的今天,李锦记亦很高兴能与各界就产品行业发展进行交流分享,为粤港澳、国家食品行业的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