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wmore(R)引入Aston Martin

Beam Suntory Inc.
2021-08-02 07:01 4457

芝加哥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Bowmore® Islay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发布了Aston Martin设计的第一个系列,在全球旅游零售店(Global Travel Retail)独家发售。

Bowmor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ntroduces the Designed by Aston Martin collection
Bowmor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ntroduces the Designed by Aston Martin collection

此次发布标志着Bowmore的GTR威士忌与Aston Martin的设计团队携手打造了炫目的酒瓶和包装设计,赋予现有系列引人瞩目的全新时尚外观。

作为年度发布系列的一部分,Aston Martin的设计专家展现了现有Bowmore 10年、15年和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独特特征,并向这个著名品牌历史上的经典汽车致敬。

Bowmore 10年威士忌与颠覆性的Aston Martin工厂团队汽车LM10配对,该车型于1932年在勒芒首次参赛。这两款作品蕴含非凡的技术实力,在威士忌中大胆地融入香料和标志性的烟味,清晰表达自信大胆的格调。

灵感来自标志性的Aston Martin Atom,美丽优雅的Bowmore 15年陈酿恰如其分地捕捉了这个决定性时刻,致敬工匠非凡的创造力和激情。这款威士忌采用精致的初装波本桶和猪头桶精心酿造,彰显清新振奋而又时尚的特点。

卓越品质和对细节的特别关注是促成Aston Martin DB Mk III和Bowmore 18年陈酿联手的切入点。品质卓越的单一麦芽罕见且高贵,从最好的Oloroso和Pedro Ximénez酒桶精心陈酿。

全球旅游零售店品牌总监Manuel Gonzalez表示:“我们与Aston Martin的合作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如何通过令人振奋的创新和特别限量版组合来投资GTR产品的高端化发展。Aston Martin设计的系列继续突出展示我们对Bowmore品牌的雄心抱负,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强大消费者吸引力的新概念,以及重要的增长机遇。”

Aston Martin设计的第一个系列将于2021年8月开始在全球旅游零售店独家发售。Bowmore 10年陈酿建议零售价为59美元,Bowmore 15年陈酿建议零售价为80美元,Bowmore 18陈酿建议零售价为121美元。

限量版酒瓶和包装设计将在全球免税店提供,包括伦敦希思罗、法兰克福、海南、伊斯坦布尔和台湾等主要机场的免税店。

有关Bowmore Aston Mart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stonmartin-travel-bowmore.com

消息来源:Beam Suntor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