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莱美奖得主爱莉安娜-格兰德加入洁净美妆阵营

LUXE Brands
2021-07-31 02:52 7089

纽约2021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格莱美®奖得主爱莉安娜·兰德(Ariana Grande)邀请您体验其自创品牌香水God is a Woman所带来的令人惊叹的感官体验。这款备受期待的香水是与LUXE Brands合作的结晶,为感官带来清新空气,将于今天在Ulta.com网站上推出,并于2021年8月1日在全美国的Ulta Beauty商店上架。

格莱美®奖得主、多白金艺人爱莉安娜·格兰德推出受到自然力量启迪的新香水“God is a Woman”品牌,加入“洁净美妆”阵营
格莱美®奖得主、多白金艺人爱莉安娜·格兰德推出受到自然力量启迪的新香水“God is a Woman”品牌,加入“洁净美妆”阵营

“God is a Woman”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强大力量,其中包含91%的纯天然洁净原材料,是成功的Ariana Grande香氛特许系列产品的同类第一款,也是纯素和无伤害产品。在“God is a Woman”香水推出后的两周里,香水的每次有效购买所带来的部分收入都将捐赠给全球海洋清理计划。

格兰德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庆祝我们推出首款清洁香水。当然,我们的生产过程没有伤害,并且通过负责任采购材料和纯素成分让我们的洁净产品更进一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非常自豪的事情。我非常喜欢这款香水,希望它能让使用这款香水的每一个人都感到美丽,也更有能力。”

“God is a Woman真正代表了爱莉安娜向她的粉丝们发出的强大信息。这款迷人的香水和品牌标志着她的特许经营事业进入洁净美妆领域,”LUXE Brands首席营销官Noreen Dodge解释道。“该品牌一直是无伤害产品,使用最优质的原料,但我们希望在整个产品系列中转而采用更具可持续性的包装材料。许多品类的行业领导者都在认真考虑并有意采取这些步骤,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继续看到整个特许经营领域内发生令人兴奋的变化。”

“God is a Woman”由Robertet旗下的调香师Jerome Epinette精心调制。他也是百瑞德(Byredo)和欧珑(Atelier Cologne)香水背后的操刀者。此款香水是一个意外惊喜,结合了奢华而天然的成分,将您从头到脚包裹起来。“God is a Woman在香水中呈现了前所未有的二元性 -- 这是一种极其简单的香水结构,以我作为调香师最渴望获得的最精致天然材料为基础 -- 具体来说是黄葵和鸢尾草。  我们调制香氛的方式代表了我所感受到的香氛的未来,即以自然为基础的简约和奢华,”Robertet Inc.副总裁兼调香大师Jerome Epinette表示。

格兰德于2015年推出了她的第一款香水。自此之后,格兰德在全球香氛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自推出以来零售额已超过7.5亿美元。她的特许经营权事业屡获殊荣,包括2019年推出“Thank U Next”获得了“年度最佳香水”、“年度媒体宣传活动”和“消费者选择”提名,其“Cloud”获得“2020年度最佳香水”以及“R.E.M.”获得“2021年度最佳香水”等激动人心的称号。

LUXE Brands首席执行官Tony Bajaj表示:“爱莉安娜与粉丝的密切关系以及她在开发粉丝喜爱的独特香水和真诚的宣传活动方面亲力亲为的做法持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香水香调到包装中使用的可持续来源材料,爱莉安娜是“God is a Woman”香水开发背后的掌舵人。LUXE Brands很荣幸能再次与这样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偶像合作。”

包装
“God is a Woman”的包装设计以简单的方式彰显出一种真正大胆的宣言。 半透明薰衣草玻璃瓶具有高挑、高雅的造型,纤薄优雅,洋溢着永恒纯净的气息,搭配奶白色瓶盖。香水瓶装在一个漂亮的石质瓶托内,形成一种毫无疑问的绝妙组合。

外包装描绘了这样一种场景:爱莉安娜置身于美丽的花海中,几乎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超然的幻象。

香水香
调:
黄葵和洋梨

调:
鸢尾草和土耳其玫瑰花瓣

调:
马达加斯加香草和奶油雪松

定价 

香水喷雾,3.4液体盎司/100毫升  65.00美元
香水喷雾,1.7液体盎司/50毫升  55.00美元
香水喷雾,1.0液体盎司/30毫升  45.0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为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以美元计。

该品牌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更多的尊享零售商,包括:

  • 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
  • 欧洲:Douglas
  • 英国:Boots、Superdrug、The Perfume Shop以及The Fragrance Shop
  • 澳大利亚:My Chemist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